XN01_001

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昨早在洛杉磯揭曉,在《我想念我自己》詮釋阿滋海默症患者的54歲美國女星茱莉安摩爾(Julianne Moore)獲頒最佳女主角,合計以該片橫掃17座影后獎座,成影史大滿貫影后第1人。32歲英國「鮮肉」艾迪瑞德曼(Eddie Redmayne)揣摩漸凍人勇奪影帝,《鳥人》與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》各獲4獎,但前者囊括最佳影片、導演等大獎,略勝一籌。

XN01_002    

茱莉安摩爾在《我想念我自己》中細膩揣摩阿滋海默症患者,上月獲頒金球獎影后。

有著紅髮、綠眼與凍齡美肌的茱莉安出道31年,影視作品多達76部。她是繼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(Juliette Binoche)後,第2位獲得坎城、威尼斯與柏林等3大歐洲影展最佳女主角,今年以《我》片再添金球獎、英國影藝學院獎與奧斯卡獎,成影史大滿貫影后第1人。她在《我》片細膩詮釋事業與家庭皆美滿的高知識份子,因失智逐步喪失生活能力的挫敗與無奈,在奧斯卡前已橫掃英美16項電影獎影后殊榮,昨毫無意外再下一城。

XN01_003  
艾迪瑞德曼(中)在《愛的萬物論》詮釋漸凍人,最後癱瘓。

8年前演母子亂倫
她比導演老公巴特福林德里奇大9歲,領獎時開玩笑說:「我讀到一篇文章說,贏得奧斯卡可以多活5年,如果這是真的,我很感謝美國影藝學院,因為我老公比我年輕。」
32歲的艾迪瑞德曼是男模出身,17年前開始演戲,3年前以電影版《悲慘世界》嶄露頭角。他在《愛的萬物論》飾演罹患運動神經元疾病(俗稱漸凍人)的知名天體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,揣摩發病後臉歪嘴斜、全身癱瘓的生理與心理轉變,打敗以《鳥人》搶影帝的勁敵麥可基頓。

瑞德曼首度入圍就封帝,也是最近10年來最年輕的金獎影帝,他謙遜表示:「我知道我非常、非常幸運。」把獎獻給霍金等對抗漸凍症的患者。他和茱莉安8年前在《浮華陷阱》(Savage Grace)扮母子,茱莉安飾演的母親為了「醫治」兒子的同性戀性傾向竟與兒子上床,還拉她包養的小白臉玩3P,亂倫情節驚世駭俗。

XN01_004  
32歲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首度入圍奧斯卡就獲得最佳男主角。

《布達佩斯》搶4喜
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執導的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》,集結「佛地魔」賴夫費恩斯、蒂達史雲頓等大咖不計排名演出,獲最佳場景、服裝設計、妝髮與配樂共4座小金人,滿載而歸。《進擊的鼓手》斬獲最佳男配角、音效與剪輯3獎,入圍6項的《年少時代》被看好拿下最佳影片與導演,最後大熱倒灶,僅獲最佳女配角。

影帝
姓名:艾迪瑞德曼(Eddie Redmayne)
年齡:32歲
得獎作:《愛的萬物論》 (The Theory of Everything)
奧斯卡紀錄:第1次

影后
姓名:茱莉安摩爾(Julianne Moore)
年齡:54歲
得獎作:《我想念我自己》(Still Alice)
奧斯卡紀錄:第1次

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
★最佳影片:《鳥人》(Birdman)
★最佳女主角:茱莉安摩爾(Julianne Moore)《我想念我自己》(Still Alice)
★最佳男主角:艾迪瑞德曼(Eddie Redmayne):《愛的萬物論》(The Theory of Everything)
★最佳男配角:JK西蒙斯(J.K. Simmons)《進擊的鼓手》(Whiplash)
★最佳女配角:派翠西亞阿奎特(Patricia Arquette)《年少時代》(Boyhood)
★最佳導演:阿利安卓岡札雷茲伊納利圖(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)《鳥人》(Birdman)
★最佳原著劇本:《鳥人》(Birdman)
★最佳改編劇本:《模仿遊戲》(The Imitation Game)
★最佳服裝設計: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》(The Grand Budapest Hotel)
★最佳化妝髮型: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》(The Grand Budapest Hotel)
★最佳場景設計: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》(The Grand Budapest Hotel)
★最佳外語片:《伊達的抉擇》(Ida)╱ 波蘭
★最佳短片:《生命線》(IThe Phone Call,暫譯)
★最佳音效:《進擊的鼓手》(Whiplash)
★最佳音效剪輯:《美國狙擊手》(American Sniper)
★最佳視覺特效:《星際效應》(Interstellar)
★最佳攝影:《鳥人》(Birdman)
★最佳剪輯:《進擊的鼓手》(Whiplash)
★最佳原創歌曲:《光榮之日》(Glory)《逐夢大道》(Selma)
★最佳配樂: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》(The Grand Budapest Hotel)
★最佳動畫:《大英雄天團》(Big Hero 6)
★最佳動畫短片:《盛宴》(Feast,暫譯)
★最佳紀錄片:《第四公民》(Citizenfour)
★最佳紀錄短片:《緊急熱線:退伍老兵請按1》(Crisis Hotline:Veterans Press 1,暫譯)
★終身成就獎:
.宮崎駿
.瑪琳奧哈拉(Maureen O’Hara)
.尚克勞凱立瑞(Jean-Claude Carriere)
★珍赫修人道主義獎:哈利貝拉方提(Harry Belafonte)

FROM:蘋果日報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50224/36402837/%E5%BD%B1%E5%90%8E%E5%A4%A7%E6%BB%BF%E8%B2%AB%E8%8C%B1%E8%8E%89%E5%AE%89%E6%91%A9%E7%88%BE%E7%A0%B4%E7%B4%80%E9%8C%84%E8%89%BE%E8%BF%AA%E7%91%9E%E5%BE%B7%E6%9B%BC%E5%A5%A7%E6%96%AF%E5%8D%A1%E6%8E%84%E5%B8%9D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10440728_1039287396085349_2538632187174437987_n          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