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出道或是打出知名度前,臉蛋到底有沒有不一樣,是否有整型一直是娛樂八卦的經典話題,不少藝人都因此飽受困擾,尤其是女明星,人氣越旺相關流言就越多。為此,圈內有許多人不惜請出醫生證明、甚至拉扯搞歪自己的臉,也不惜要破除謠言,力證自己絕對是「尚天然ㄟ」。

1.最幸福雙魚女 Angelababy
Angelababy事業如日中天,和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感情打得火熱,男友也計畫2015年就要結婚,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。不過,她洋娃娃般的臉孔,從出道以來就一直被外界質疑完美的像是進場維修過一樣,參加實境秀節目《奔跑吧兄弟》,還因為表情變化太大,下巴遭到網友嘲諷異常突出,甚至有人將此形容成有如「抽屜把手」。

d939045  

▲▼Angelababy參加真人實境秀《奔跑吧兄弟》,因為臉部表情變化大被網友質疑整型,她為了捍衛自己的清白,不惜拍攝捏下巴影片,隨後又馬上刪除。(圖/取自網路、翻攝自《鳳凰娛樂》、Angelababy微博)

d939044  

為此,Angelababy還自拍了一段影片,親自用手不斷搬弄自己的下八,動作誇張的行為被解讀為就是為了要替自己平反。事實上,Baby的男友黃曉明也說過,其實她私下沒化妝時,真的就像網路瘋傳的醜照一樣難看,還說「那是大家沒看到她平常的樣子,我又不是笨蛋,我肯定知道她沒整容。」用行動力挺。

2.霸氣女王范冰冰
范冰冰從《還珠格格》中的小丫鬟金鎖,一躍成為國際影星,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,整形流言也跟著四處竄起,甚至有診所打著「幫范大美女整形」的名號,並在網路上貼文爆料引起一陣喧然大波。而范爺為了消除流言,還親自到醫院做鑑定,全程還找來北京市長安公證處做第三者做證,並把結果攤在大眾的眼前,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清白。

d937538  

▲▼范冰冰為了證明自己沒有整形,不惜自己到整形診所報到請醫生驗證,還帶見證人隨行。(圖/范冰冰微博、翻攝自網路)d939036

事後,范冰冰也對爆料診所提出控告並勝訴,她當時直言年紀還太輕,絕對不會跑去整容,還笑稱如果現在就在臉上動手腳,以後如果真的變老了需要「維修」,就會變成外界眼中的老妖怪。范爺也不諱言,如果真的到了40至50歲,需要整型以保持容貌的話,不排除會尋求幫助。

3.幸福辣媽楊冪
楊冪和劉愷威結婚後,很快就升格當媽,事業火旺家庭生活也幸福美滿,可說是娛樂圈的人生勝利組之一。但她自從漸漸嶄露頭角後,整形傳聞就沒斷過,包含巫婆鼻子、國字臉變V臉等,即便本人都親自說明多次,相關討論仍十分熱烈。

d939078  

▲楊冪過去有些國字臉,且笑起來露出牙齒的範圍較大,和現在精緻V臉及燦爛笑容有明顯不同,但她曾解釋當初是聽了某導演建議整牙才讓臉變小,曾公開兒時照片證明自己沒有整形。(圖/取自網路、楊冪微博)

其實,楊冪曾在受訪時坦言,自己是因為整牙的關係,臉才會變得比從前尖,並不是外傳的在臉上動手腳。而且,她還曾把兒時照片PO上微博,證明自己從小到大長得差不多,不僅贏得許多網友支持,還有人開玩笑地質疑「你是為了證明自己是天然美女,才故意PO這種照片嗎?」一度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4.永遠的夢中情人林志玲
第一名模林志玲擁有魔鬼身材和天使臉孔,即便已經是個大齡熟女,魅力依舊橫掃老中青三代,是許多男人心目中永遠的夢中情人。然而,志玲姐姐也有段日子飽受整形流言纏身,她一度在公開首訪時強調,自己是重於保養,相關話題還是層出不窮。

d939051  

▲林志玲也被傳過整形,當時她主動公開私人醫生證明,捍衛自己的清白。(圖/取自林志玲微博、網路)
林志玲為此不惜找來私人醫生和律師團隊擬出2份聲明,並公開在網路上強力澄清沒有整形,甚至不排除用法律行動來維護自身清白。不過,高EQ的她在澄清留言中並沒有使用太多情緒性的字眼,只說「真的我,真的鼻,真的眼,真的胸,真的心,不會也不需要整形。」短短一句話道盡心中無奈,讓粉絲看了都心疼。


原文網址: 證明我沒整型! 范冰冰、Baby不顧形象全豁出去了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223/466084.htm#ixzz3SchhhoPE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10989148_1039286982752057_7099503571800981966_n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