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名人小歪(孫凡茵,改名孫沐辰)因自拍「裸體做菜」影片爆紅,以大膽風格快速提升知名度,還曾隔空和雞排妹交戰互嗆。她3日被網友公開舊履歷,憤怒放話要以違反個資法為由提告,再次掀起一陣討論熱潮,也引來知名主持人陳沂PO文嗆聲,在網路上互相開砲攻擊。

▼小歪和陳沂隔空開火互嗆。(圖/翻攝自小歪臉書、陳沂臉書)

d965295  

小歪3日發現舊履歷被網友匿名PO在爆料粉絲團,憤怒揚言要控告版主違反個資法,並和部分對立網友留言筆戰。對此,陳沂在臉書PO出孫凡茵的舊profile,指出對方目前已經是個藝人,只要上網很容易就能搜尋到資料,認為網友的行為並不算違反個資法,同時怒轟「不要靠嗆聲說要告網友炒新聞!」批評對方「不懂裝懂還恐嚇版主」。
稍後,小歪也在臉書PO文反擊:「有位陳阿姨傻傻拿我16歲未整形前的照片,洋洋得意的幫助加害者,真是社會的毒瘤。」並不滿地砲轟陳沂沒修養:「是只有妳可以整形當正妹啊?別人整形就說整壞?姊姊妳拿的照片我還沒動任何一刀啊!」怒指對方只會靠說嘴別人來炒新聞。
▼小歪在臉書炮轟陳沂。(圖/翻攝自小歪臉書)

d965294  

對於小歪隔空回嗆,陳沂3日晚間再次上傳對方PO文截圖,指出從頭到尾沒提到整形這件事,並強調自己是在個人臉書發言,而非透過粉絲團公開批評,犀利回應:「如果我真的很想紅的話,就不應該在『個人臉書』發言,應該學您把自己脫光光煮菜給大家看。」猛烈砲火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討論。

▼陳沂反嗆小歪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 d965296  

孫凡茵(小歪)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owaiwaioO?fref=ts

陳沂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nyi326?fref=ts

原文網址: 小歪狠轟「靠說嘴炒新聞」 陳沂反酸:想紅該學妳脫光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304/473940.htm#ixzz3TTOjMzDJ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14621_1044418445572244_3108363925314651235_n          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