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▲位於白河區的「林初埤木棉花道」日前被評為全球最美花道之一,綿延數公里的火紅木棉花季即將展開。(圖/取自台南旅遊粉絲專頁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位於台南白河區綿延數公里的的「林初埤木棉花道」,因日前被外媒列為全球15大最美花海街道之一而爆紅,預計將從14日起進入花季,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地整理交通資訊懶人包,讓遊客能以最快的速度抵達這條享譽全球的最美花道。

西拉雅風管處表示,木棉花季約在每年的3、4月期間,花期不長,僅約停留兩個禮拜。林初埤木棉花道本就是台南人氣景點,主要地點分布於南90及附近沿途路段,白河區公所在6日時表示,目前花況以南90線往後壁土溝方向的花況較佳,小農路上目前約開2成左右,尚未完全開花,民眾還需多等待幾天。

▼「林初埤木棉花道」目前6日花況。(圖/取自白河區公所粉絲專頁)

 2  

「林初埤木棉花季」將從14日登場,西拉雅風管處也為遊客整理出三種交通前往方式:

一、 開車族

可先用導航設定定位在白河林初埤木棉道,或鄰近的台南市白河玉豐國小或白河大竹國小前往〔座標:23.377469, 120.409471〕,走國道三號在白河交流道下,並往白河方向。

 3  

▲前往林初埤木棉花道的黃10公車路線圖。(圖/取自大台南公車官網)

二、 大眾運輸族

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遊客,可搭乘火車至後壁火車站,之後轉乘黃10公車(往鎮安宮方向),在土溝里站下車,接著步行1.7公里、約20至30分鐘後即可抵達。

台南運輸處表示,黃10公車一天僅6班,車次較少,民眾如需搭乘公車返回後壁火車站需把握時間。

▼黃10公車時刻表。(圖/取自大台南公車官網)

 4  

三、 單車租借服務

遊客也可選擇騎乘單車前往木棉花道,目前共整理出兩家:

1.慢慢租車店-後壁驛頭 位置:後壁火車站旁
連絡電話:0935033043
粉絲專頁連結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cozyhobi

2. 木棉道3號 位置:位於林初埤木棉花道上
連絡電話:0938619027
木棉道3號臉書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736289346405504

FROM:http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475900.htm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1488081_1043250825689006_1164962945316447808_n  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