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種情侶睡姿,1秒分辨感情好壞

文/派大星
酸酸們,你和另一半再一起多久了呢?你們是否還是跟剛認識一樣甜蜜呢?以上這些問題其實不難回答,只要想想晚上你們兩人是用何種睡姿入睡,就能略知一二了!

1.湯匙睡姿

1  
結婚3至5年的夫妻,最容易出現這種睡姿。精神學家Samuel Dunkell分析,當女人身體靠在男生身上時,內心會產生一種安全感、依賴感,認為這是一種「舒適的束縛」。

2.蜜月擁抱睡姿

2  
通常蜜月期會出現的睡姿,代表雙方很依賴彼此。

3.屋頂睡姿

3  
該睡姿是女生將頭靠在男生手上,代表很依賴、很需要對方。另一方面,該睡姿也說明男生掌管戀愛主導權。

4.甜心睡姿

4  
女生將頭靠在男生肩膀上,代表男生很貼心,所以讓女生感到放心、舒適。

5.鬆散舒適睡姿

5  
會出現這種睡姿可能是兩種情況,一種是兩人剛認識還不熟;一種是兩人已經脫離熱戀期,所以各自選擇自己舒適的睡姿。

6.雙腿交錯睡姿

6  
兩人越來越熟悉,就算侵入對方領域,彼此也不會生氣。

7.「逆」湯匙睡姿

7  
女生抓著男生不放,但是男生感到窒息,需要一點空間,代表兩人感情有點生變。

8.禪式睡姿

8  
徹底脫離熱戀期,彼此都需要空間,甚至感覺不到對方的存在,親熱數也開始減少。

9.摩西紅海睡姿

9  
這就是所謂的「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」,彼此感情已經變質,就算睡一起也無法感到依靠、放鬆,典型分手前兆。

酸酸們,你和你的另一半是用哪種睡姿呢?如果是摩西紅海睡姿,嘿嘿...那你最好小心點,可別怪派大星沒事先提醒呦XD


原文網址: 9種情侶睡姿,1秒分辨感情好壞 | 鍵盤大檸檬 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7806#ixzz3U86DWvTy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10991308_1044418192238936_885328423200214627_n        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