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976982  

▲艾莉卡實驗一個月不洗臉,臉部狀況比先前更透亮。註:左圖為實驗前,右圖為實驗後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基礎洗臉絕對是每天的例行公事,但國外一名女子好奇一個月不清潔臉部,究竟會發生什麼慘不忍睹的狀況,意外的是,結果「好」到讓她不敢相信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30歲的女性作家艾莉卡(Erica)厭倦睡前的保養步驟,同時也好奇,如果停止使用任何護膚產品,臉上到底會發生什麼狀況,因此她拿自己做實驗,停止洗臉一個月。起初艾莉卡還相當擔心,害怕一個月後臉上會長滿痘痘,但意外的是,膚質竟一天比一天還好,氣色也亮了起來。

艾莉卡表示,這個實驗後的結果讓她相當意外,目前的膚質狀況也是人生中最佳狀態,「家母親自體驗後,也驚嚇這不可思議的結果,膚色不僅更平均,氣色也比先前好。」她補充說,這個月當中,僅使用化妝水做簡單的擦拭,但確實一個月沒有使用洗面乳清潔臉部。

如此神奇的效果,也造成網路上熱議。專家表示,盡量避免早起後的洗臉動作,因皮膚的天然油脂能減少皺紋的產生。文中還提到,美國歌壇天后女神卡卡(Lady Gaga)曾透露,保養的秘方就是減少洗臉的次數。


 女子實驗一個月不洗臉 結果「好」到讓她不敢相信 | ETtoday新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312/477773.htm#ixzz3UDunKoPn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