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歲寶媽與47歲汪建民相差12歲的「寶建戀」宣告分手,兩人交往兩年多,每每出席公開場合總愛相隨放閃,堪稱演藝圈「姐弟戀」模範,但戀情已在過年前畫下句點、退回家人關係。外傳分手導火線是因男方負債百萬,寶媽昨未接電話,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證實兩人已分手,汪建民撇清負債說,「兩人財務狀況分開,與分手無關。」

兩年多前,寶媽曾淚灑攝影棚默認相差12歲的「寶建戀」,公開戀情後,不但合體看電影,出席公開場合時,寶媽在上台工作,汪建民在台下守護,甜蜜愛相隨。當時穩定交往的他們,被問到是否會步入紅毯,汪建民曾稱,已過了想婚年紀,再步入禮堂沒有意義,「兩人開心過日子就好」。

雖然兩人近年常傳分手、被外界看衰,去年還被命理師詹惟中鐵口直斷今年將分手,氣得寶媽駁斥:「結婚這輩子不可能了,但我會牽著他的手,證明我是對的。」如今兩人情逝,詹惟中表示:「寶媽是很好的女人,是因為愛他們才會說,完全沒惡意。」

外傳兩人因男方負債百萬而分手,汪建民昨否認:「從哪聽來的?我是欠誰債?完全沒有這回事!」談起這段逝去的愛,汪坦言半年多前,兩人感情已經變化,「該怎麼說呢,也不是淡掉,就是感情火花不見了。她其實很堅強獨立,感情對她來說,可能不是這麼重要。」

兩人分手已有端倪,據知汪建民日前上八大「WTO姐妹會」談老少配時,他已話不多,而小兩口在1月分手,汪強調兩人仍是朋友與工作夥伴關係,「沒有誰先提分手,都覺得回到朋友關係較好,合作關係也沒變,反正已經像家人一樣,過程理性、和平。」那還在療情傷嗎?汪嘆:「過了這麼久,也走過來了,日子還是照過。」寶媽最近心情有低落嗎?曾寶儀透過助理回應:「長輩沒說話,晚輩不能多說什麼。」

photo (5)  

藝人寶媽(王美華)和汪建民於2012年公開戀情,交往至今約兩年多,常在螢光幕前放閃,屢次傳出將修成正果,未料16日卻傳出兩人已經分手,曾寶儀也透過助理證實;事實上這段相差12歲的戀情一開始並不順遂,她更直言很對不起汪母,泣訴「無法給他正常家庭」。

59歲的寶媽曾有兩段婚姻,但最後都以離婚收場,直到2012年在鏡頭前公開和汪建民熱戀中,相差12歲的姐弟戀起初讓外界都不看好,兩人直至交往1年後才首度合體上節目,談到相戀以來的心路歷程,她一度難過落淚,更表示對汪母很抱歉,因為「無法給他(汪建民)正常家庭」。

寶媽曾透露一直以為兩人只會是「永遠的朋友」,直到汪建民告白後,還因為心理障礙不敢答應,最後是得到小女兒的諒解後,才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,不過汪建民的阿姨起初相當反對,反到是汪母力挺「汪寶戀」,汪建民在交往後更收起大男人,對她言聽計從,戀情看似非常穩定,如今因為感情轉淡協議分手,讓不少粉絲相當惋惜。

無法給他正常家庭...」59歲寶媽曾泣訴戀汪建民心酸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316/479461.htm#ixzz3UbTCqZSo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11071752_1050848488262573_5875766384383413121_n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