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978190  
▲陳柏良留下來打中華隊,感動不少球迷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中華順利擠進2018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,接下來3年不用怕沒有比賽可打,但開心之餘有5點,是在這2場比賽中可以值得學習和進步的,其中跟球迷最息息相關的,第2輪是否每場比賽都會轉播。

1.無法長時間集訓,旅外如何整合戰術

本次旅外好手差點回不來比賽,中華如果沒有這些旅外好手,實力必定大打折扣,之後6月開始的比賽,中華隊本身可以進行長時間集訓,但旅外要如何進一步了解中華隊打法,這需要教練團、足協本身去思考。

2.轉播問題

能否轉播一直都是球迷最關心的問題,接下來1組有5支球隊,每隊都要進行主客場的比賽,本次面對汶萊主客場都有轉播的情況下,後面的比賽是否要比照辦理?讓台灣球迷看到中華隊賽事,是球迷最關心的問題。

3.行銷、宣傳

從本次面對汶萊的比賽,足球在台灣仍有熱度,尤其是國家隊、世界盃的比賽,如何做好宣傳、行銷這塊,讓足球找到屬於台灣的市場,吸引更多企業、政府投入,這都是足協本身需要去規劃的。

4.提升實力,讓台灣足球更強

世界盃會外賽是一個起頭,是一個誘餌,如何藉由這次世界盃會外賽,藉著中華隊的表現,讓台灣更多小孩能投入足球運動,培養出基層足球人口,未來的這3年是可以好好規劃的。5.足協要給大家信心

以上4點,其實最關鍵的就是在足協本身,現今的趨勢、輿論,只要提到足協,幾乎是沒半句好話,在網路、社群軟體的高科技社會下,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隱瞞,任何事都會遭受到檢驗、考驗,足協要拿出更多的誠意、作為,來贏回每一個球迷的心。

 世足會外賽/中華與汶萊之戰結束 該持續關注的5件事 | ETtoday體育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318/480086.htm#ixzz3UhD1YFAd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10941907_1050848231595932_6301006405949084096_n      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