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快人心 吸血房東被捕
「亂開門罰10萬」租約陷阱坑200人
LN01_006  

惡房東張淑晶坑騙房客,昨遭逮捕時神情驚恐。張君豪攝
無殼蝸牛大勝利!新北市一名專門吸血的水蛭房東,在網路張貼出租裝潢溫馨套房,吸引無殼年輕人簽約,要入住時再以房間修繕為由,換成爛房間給房客,房東還隱匿各種不平等合約,規定不接電話罰四個月租金、幫別人開門要賠十萬元,逼房客住不下去再告對方違約,兩年來高達兩百人受害,不法獲利兩百多萬元。警方昨高喊:「我們來幫大家清垃圾了!」逮捕惡房東與同夥共四人,惡房東昨晚遭聲押。

 

警方調查,吸血行徑猶如水蛭的惡房東張淑晶(四十六歲),名下僅有北市復興南路二十坪套房,市價超過兩千萬元,但兩年前起,卻夥同男友黃鐸(五十三歲)成立「中興國際開發公司」,並於雙北尋找舊公寓、別墅低價承租,隔間後以小套房出租大學生或剛出社會的年輕人,並找來劉其武(二十歲)與許詠勝(二十八歲)負責向租客催帳,並謊稱自己是律師,以各種名目坑殺租客,她於雙北有四十處出租套房,每月淨利高達三十萬元。

張淑晶每處以約兩萬元價格承租舊公寓,再隔成五到十間的套房出租,每間房租從八千至三萬五千元不等,且在奇集集刊登的廣告中,裝潢都溫馨、潔淨,吸引許多年輕人看房承租。
一名入住後深受其害的女大生馬同學,本月初冒著遭惡房東提告風險,在PTT寫下長達七千多字的血淚史,鉅細靡遺寫出租屋過程與房東種種惡行,更感嘆:「或許我們制裁不了壞人,但我們可以讓她過得辛苦一點,拯救更多好人。」此舉引發網友熱議,也讓其他受害者上網指控惡房東。

LN01_002  
高姓房客昨出面指控吸血房東種種惡行。劉文淵攝
2年興訟74案索賠
未料,惡房東張淑晶上周竟親上火線,三度上電視節目高調嗆房客,面對指控振振有詞,暢談與租客對抗心得,更提到自己從國外回來,「我不了解台灣人的文化。」堅不認錯,日前受訪更向《蘋果》提到:「我最大的錯誤,就是讓那些人來住!

張淑晶高調反擊引起檢警關注,檢警發現張淑晶兩年內共有七十四件刑、民事案件,其中四十八件刑事案件,有二十件不起訴,檢警詢問馬同學等二十名「被告」後,認為張淑晶惡人先告狀,詢問二十人是否要反告張淑晶?二十人決定挺身提告。

LN01_003  
張淑晶上周上節目與房客對質,咄咄逼人。翻攝東森57新聞王

警:幫大家清垃圾
「我們來幫大家清垃圾了!」警方昨上午七時許前往張淑晶板橋長安街住處將其逮捕,張淑晶起初不願配合,一度情緒失控大喊:「我又沒怎樣,幹嘛來抓我?」直到警方持搜索票破門而入,張淑晶與同夥共四人才乖乖就範,警方起出數百份房屋租賃契約、存摺,懷疑受害者遍布雙北,兩年來不法獲利高達兩百萬元。

「我是律師工作、不會騙你啦!」警方指出,張淑晶為誘騙對方短時間內簽約,謊稱自己為律師,並約在深夜看完裝潢溫馨套房後,事後卻以房間須修繕等理由,誘騙對方「暫時」改住較簡陋房間,並要求先繳交電卡兩千元與磁扣一千元。

LN01_004  
張淑晶在出租套房大門公告,房客幫別人開門要罰十萬元。黃靖文攝

不接電話竟要罰錢
警方提到,張淑晶在簽約時刻意隱匿離譜合約,內容記載「提前搬離要賠償兩個月租金與兩個月押金」、「無故不接電話沒收四個月租金」、甚至幫室友開門被發現也須賠償十萬元,另鑰匙與磁卡不得自行複製,須向房東購買,各要價一千元,坑殺房客理由千奇百怪,當對方發現房間簡陋不堪且問題重重,要求提前搬離時,便落入吸血陷阱。

LN01_005  
張淑晶在雙北有40處房屋出租,圖為永和區中和路出租屋。李俊淇攝

謊稱律師恫嚇房客
警方發現,張淑晶得知房客有退房打算後,就拿出離譜合約,並以律師假身分,威脅上法院,逼迫對方賠錢退讓,甚至灌單賠錢項目,清潔費、磁卡、鑰匙等,幾十元的物品卻向房客求償數千元。
警方指出,張淑晶還會故意在合約中要求填上兩名保證人,等到將來訴訟時,連兩名保證人也一同被告,讓對方倍感壓力,最後因不熟法律,花費高額賠償金息事寧人;更有房客發現被帶看房、卻改住爛房,決定不租,也遭提告要錢。
律師廖芳萱提到,張淑晶隱匿不合理租約,等到房客想退租時恐嚇提告,讓房客為息事寧人花錢了事,涉嫌恐嚇取財、詐欺、偽造文書,最高可處五年有期徒刑,以一罪一罰計,最重可囚三十年。

房東 張淑晶小檔案
●年齡:46歲
●家庭:未婚,男友為共犯黃鐸(53歲)
●身家:
.每月收租淨賺約30萬元
.於北市復興南路有一間20多坪房產,市價超過2千萬元
●生財方式:承租他人房屋後,改裝成套房或辦公室出租,台北市大安區、新北市板橋區、中和區、永和區等共40處,租金8000元至3萬5000元不等

惡房東坑騙手法
●深夜簽約
刻意與房客約深夜看房,催促快簽約。
●租約不公
簽約時隱匿不平等租約,例如:未接房東電話沒收4個月租金、幫別人開門賠10萬元、要求裝冷氣或櫃子卻退租須賠10萬元等。
●騙換爛房
謊稱房間修繕等理由,要求房客住進其他有問題房間。
●門卡暴利
入住前要求先買電卡2000元、磁扣1000元,且禁止複製,若另有需要還得再買,每個1000元。
●佯裝律師
謊稱自己是律師,若房客要求退租,要求對方賠償高額違約金。
●興訟索賠
馬桶阻塞時,推稱房客造成,提起毀損告訴,逼對方賠償。
資料來源:刑事局

當庭釋放!張淑晶無保請回淚崩:你們有沒有良心

最新消息!新北市女房東張淑晶和房客簽約時,因隱藏第二頁「不平等契約」,若對方要求退租就索取高額違約金,被房客聯合告發詐欺,18日深夜遭檢方聲押禁見;法官審理後19日清晨駁回聲押,裁定張無保請回,當庭釋放。她步出法院淚崩,神情痛苦、一度蹲地,強調自己被誣賴,怒問房客「你們到底有沒有良心啊」。

檢警調查,張淑晶(46歲)和男友黃鐸(53歲)成立物流公司,並在新莊、板橋、中和、永和、三重和蘆洲等地租老舊公寓,再隔間租給其他房客,只給房客看契約的第1頁和第3頁,隱藏第2頁的「嚴苛條約」,像是不接房東電話就沒收押金和租金等;另找來許姓男子(28歲)和劉姓男子(20歲)催討房租。

警方18日拘捕張淑晶、黃鐸、許男和劉男,傍晚被移送到新北地檢署複訊;檢察官訊後以張有勾串共犯、證人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;黃以5萬元交保、許和劉各以2萬元交保。

FROM蘋果日報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50319/36444912/%E5%A4%A7%E5%BF%AB%E4%BA%BA%E5%BF%83%E5%90%B8%E8%A1%80%E6%88%BF%E6%9D%B1%E8%A2%AB%E6%8D%95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11067448_1050848548262567_7430103655961468597_n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