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貨女王:早就該改了~不然只能在板橋繞來繞去還車又不方便~

d746414  
▲板橋也要有YouBike了!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板橋也要有YouBike了!新北市交通局原本在板橋設置的NewBike即將撤離,統一改成YouBike系統,預計4月底前板橋民眾就能借到YouBike。

新北市交通局表示,板橋NewBike共13站,為將轉換影響降至最低,系統將分3階段轉換,並以最臨近台北市的站位優先;從22日起,以捷運江子翠、音樂公園及永安公園為起點,陸續轉換系統至捷運府中站、捷運亞東醫院站、板橋地政事務所等地。

▼原本在板橋設置的NewBike即將退場。(圖/欣北市環保局提供)

 d389406  

此外,捷運新埔站及捷運板橋站因應需求較大,將分別於4號及1號出口增設租賃站,4月底前板橋合計將啟用16個YouBike站,預計提供400輛車。

其他地區方面,交通局表示5、6月份起將加速板橋地區YouBike租賃站布設,並逐步延伸至土城、樹林、鶯歌及淡水地區,另配合捷運機場線通車,沿線五股、泰山及林口地區亦將納入建置範圍,預計今年新北市YouBike可達200站及5300輛車。(新聞來源:中央社)

FROM:http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481865.htm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11030851_1055363857811036_7828233298984053732_n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