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超夢幻情侶檔,阮經天、許瑋甯驚傳分手!2人交往近8年,一同走過男方劈腿、當兵等風風雨雨,步上紅毯指日可待,去年底還傳出小天已求婚成功的消息,但23日爆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,震驚演藝圈。
d993740  

▲阮經天和許瑋甯交往約8年。(圖/取自許瑋甯臉書、阮經天微博)
阮經天和許瑋甯皆從模特兒出道,兩人從2007年開始交往,並且在民生社區買下愛巢同住。2010年3月,阮經天爆出在台中酒店帶妹開房間,兩人間的感情一度受考驗,許瑋甯也將臉書的感情狀態從「穩定交往」改為「一言難盡」,,阮經天哭求並解釋只是應酬,許瑋甯最終選擇相信男友,「我對感情會全然的信任,對方說什麼,我都相信。」

d824406  

2010年底,阮經天以《艋舺》拿下金馬影帝,也淚謝一路有許瑋甯的陪伴。2011年,阮經天歷經逃兵風波,最後入伍當兵,許也邊衝刺演藝事業邊等待阮的歸來。小天一度受訪時表示想在30歲以前結婚,2人閃婚消息更是甚囂塵上。

兩人交往在2007年曝光後,阮經天因為偶像劇與電影演出,聲勢如日中天,而當時許瑋甯剛從模特兒圈轉跑道開始演戲,媒體訪問她的話題,始終繞著阮經天打轉,但她總是避開,也陸續嘗試多方面的演出。2014年她接演TVBS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中暗戀林心如(唐家妮)的女同志「瑞瑞」,對於角色的掌握與表現令人驚艷,也打開她更廣大的演藝路。

阮經天、許瑋甯2014年11月被拍到同遊泰國度假,先前也曾爆出他砸1億元買豪宅求婚,兩人甜蜜攜手參加趙又廷、高圓圓婚禮時,被問及是否也打算結婚,許瑋甯表示非常羨慕『又圓』,但「真的沒有提,他真的沒有提,但我們都有共識,會慢慢朝那個方向前進。」

小倆口分手的傳聞在演藝圈中傳出,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打電話試圖向雙方經紀人求證,直至截稿前,電話持續響卻無人接聽。但,據兩人身邊友人透露,兩人經常因為阮與女性友人的往來、心性未定而起爭執,3月份許已搬出兩人民生社區愛巢返回萬華與媽媽同住,結束5年的同居關係。

許瑋甯接受《蘋果》訪問,鬆口:「現在是冷靜期,先分開住。」小天仍極力挽回,他強調:「我們只是暫時分開住,沒分手,她還是我的唯一。」

許瑋甯雖「一如往常」讓小天接送,但卻面無表情心事重重。特勤組攝

EN01_002  

小天(右)口沫橫飛,許瑋甯(左)卻沒什麼回應。

小天和許瑋甯常不避諱談及彼此;私下被拍也多半大方牽手,恩愛關係一路令人稱羨。小天多次透露會娶對方,她自2012年開始也鬆口確有共識,只是可能要再過2年。但到了去年,他倆攜手參加趙又廷婚禮彷彿「見習」,嘴上依然稱無婚期。

d816124  

▲阮經天2014年和許瑋甯被拍到同遊泰國。(圖/資料照/「就是愛曼谷」粉絲專頁提供)


原文網址: 快訊/許瑋甯、阮經天驚傳閃電分手!痛斬8年交往情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324/482907.htm#ixzz3VG5P84Nb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11079625_1055363727811049_7248968480564647171_n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許瑋甯 阮經天 分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