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京華城看玩命關頭7

這一定是要看的,保羅的遺作!!!
還有唐老大超帥的肌肉越來越壯
這次的電影內容超驚險!!看的會心驚膽跳,特效也非常好~
 
我一直再找保羅的弟弟在哪裡
有幾段打鬥的戲碼 都沒帶到臉~我想那應該是他弟弟吧!
 
最後面也好感人~~~
大家快去看吧!
d1015476  

好萊塢強檔新片《玩命關頭7》搶攻春假熱潮,1日搶先在台上映,不到2天全台票房破億,成功刷新台灣影史最快紀錄,5日全台票房約3億4000元,初估首週末6天票房上看台幣4億元,對照過去好萊塢強片首週末票房成績,《鋼鐵人3》5天進帳台幣2億5000萬、《變形金剛4》5天進帳約台幣2億4500萬,《玩命關頭7》可望締造難以超越的驚人開票紀錄。

▲全台搶看保羅沃克最後身影!《玩命關頭7》首週末6天全台票房預計突破台幣4億元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《玩命關頭》系列從2001年上映至今,前6集全球吸金美金24億元(約台幣742億元),《玩命關頭7》原班人馬強勢回歸,原本預計2014年暑假上映,卻因保羅沃克2013年意外車禍身亡延期上映,卻也造成各地粉絲爭相目睹他的遺作。尤其片尾向保羅致敬的片段,他和馮迪索肩並肩開車走向不同道路,許多影迷看了不禁感動落淚。不過導演溫子仁日前受訪透露,《玩7》原本的結局預設為《玩命關頭》新版三部曲作開端,但因保羅逝世而臨時更改劇本,卻意外造就如今感人的結局。
原本4月是電影票房淡季,過去好萊塢、國片大片紛紛避風頭,《玩命關頭7》卻在此時創下票房佳績,全台戲院因此提早過旺季,各家戲院無不開出最多場次、最大的廳來放片,藉此賺進大把鈔票。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甚至接獲讀者爆料,有戲院業者抽掉其他獨立電影改播《玩7》,結果到了現場突然告知場次臨時被抽掉,「場次都這麼少還被抽掉,讓人很不爽」,造成這波熱潮的另一個小插曲。

▼《玩命關頭7》片尾曲網友剪接版。(影片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 

  11074482_1059918927355529_2461965271986435818_n      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