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貨女王:我超喜歡素食餐廳的紅燒麵~第一名的舒果新米蘭蔬食吃起來完全感受不到是在吃素食餐廳~很好吃耶!!

吃素也能很美味!全台十大好評素食餐廳!
  
點評:「青菜低家~~~」

d1017584

▲舒果新米蘭蔬食是王品集團旗下蔬果餐廳。(圖/取自舒果新米蘭蔬食臉書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除了宗教信仰之外,愈來愈多的人因為養生而開始吃素,即使平常大魚大肉的人,偶而也會找幾個好友到蔬果餐廳清清腸胃。別以為素食餐廳就不美味,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出網路人氣好評的十大蔬食/素食餐廳,每家的料理讓人看了都會食指大動。

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出網路人氣好評的十大蔬食/素食餐廳,第一名是王品集團旗下的舒果新米蘭蔬食,第二名是位於台中及彰化的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,第三名是由星雲法師所創建的滴水坊,目前在台灣有20家分店。而除了十大好評餐廳外,網路溫度計認為布佬廚房、EasyHouse美式蔬食、李記素食工坊、長春素食等餐廳未入榜實屬遺珠之憾。

網路人氣好評的十大蔬食/素食餐廳

第一名:舒果新米蘭蔬食

第二名: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

第三名:滴水坊

第四名: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

第五名:果然匯 蔬食宴

第六名:養心茶樓

第七名:春天素食

第八名:蓮池閣素菜餐廳

第九名:穗科手打烏龍麵

第十名:舞蔬弄果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11115775_1059919460688809_4787327567903616026_n  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