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貨女王:小妹我在這個新聞根本還沒爆出的時候~(我沒有政治立場的)某天做夢夢在在計程車上(計程車司機真的很愛講政治<<),司機劈哩啪啦跟我說郭拿了三億給XX耶 好巧好巧

「郭台銘3億給連勝文」柯P柯建銘誰撒謊
雙柯大戰!媒體人周玉蔻點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去年台北市長選戰期間,捐款三億元給連勝文,挨郭告誹謗並求償,台北地院昨傳喚周的消息來源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作證,柯P證稱是立委柯建銘告訴他;但柯建銘隨即開記者會打臉柯P,強調他是告訴柯P,郭曾在郝龍斌市長任內捐三億元給北市府參加上海世博,柯P說法「是很荒謬、可笑的一齣鬧劇。」法官二十八日將傳喚柯建銘作證,再決定是否讓雙柯對質,查明誰撒謊。

全案源於今年一月柯P接受東森《關鍵時刻》專訪,提及「選舉期間想拜會某企業家遭拒,對方說已拿三億元給我的對手」,引發各界熱議「三億男」身分,隔天周玉蔻點名「三億男」是郭台銘,郭批周以揣摩語氣影射特定企業家,爭取通告,告周誹謗,求償一千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

LN01_001
台北市長柯文哲,昨生平第一次到法院出庭作證。葉志明攝

首出庭作證13分鐘
北院昨開庭,周玉蔻聲請傳喚柯P作證,生平首度出庭作證的柯P上午十時進法庭,法官問:「是否上節目說過,有位企業家捐三億元給你的對手?」「怎得知企業家是郭台銘?」柯P回稱:「是柯建銘跟我講的。」

柯P解釋,去年他請柯建銘引薦他見郭台銘,柯建銘應允,後來他又遇到柯建銘,追問:「上次請你幫我問ㄟ代誌(台語,指事情)?」柯建銘回稱:「人家(郭)是支持連,他出了三億元,現在不想換人。」他說:「那就算了。」

郭台銘律師接著劈頭說希望傳柯建銘和柯P對質,坐在證人席的柯P驚訝作勢以頭撞桌面,律師問為何找柯建銘引薦?柯P稱:「老柯(柯建銘)跟我很熟啦!他跟每一個人都認識。」
法官最後問柯P,是否要領由周玉蔻支付的證人旅費五百三十元,柯P說不要,但忍不住說:「我可以呼籲郭台銘撤告嗎?」結束十三分鐘的作證初體驗。

柯文哲離開法庭後,周玉蔻追上前與他握手,柯問:「證人旅費要妳出喔?不是國家出嗎?」隨即快步離去。

LN01_002  
郭台銘曾協助北市府興建上海世博台北館。資料照片

「捐助世博台北館」
不過柯P剛作完證,上午十一時,柯建銘立即在立院開記者會打臉柯P。他說,柯P去年夏天找他表示想見郭,他沒引薦,後來他與郭餐敘碰面,郭說有接到柯P辦公室致電希望見面,但他支持連勝文,希望代轉達不方便之意。

柯建銘說,後來他轉達並告訴柯P:「上海世博台北館,郭台銘就捐了三億給郝龍斌當市長時的台北市政府。」他強調:「三億是這樣來的!柯文哲心知肚明!」他呼籲周玉蔻、郭台銘與柯文哲應放下、撤告。

LN01_003  
周玉蔻庭後上節目錄影,崩潰痛哭說:「郭台銘你是不是個男人啊?」
翻攝年代電視台

遭諷把聽說當證據
針對柯建銘的說法,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說,柯P不再表示意見。郝龍斌辦公室回應,世博台北館是鴻海集團全程規劃、興建及營運,並非捐贈給市府。
《蘋果》發現,北市府官網仍保留二○○八年六月的新聞稿(0rz.tw/1uyeg),提及郝龍斌與郭台銘簽署備忘錄合作推世博台北館,當時媒體問鴻海贊助多少公益基金?郭回:「專家草估約三億元台幣。」

連勝文特助錢震宇昨說,柯市長出庭把「聽說」當證據,令人遺憾。對於郭是否捐錢給連?連營稱資料已送監察院,不願說明。
鴻海集團昨指,郭台銘全額贊助上海世博台北館,初估捐出三億元。郭的律師顏廷說:「柯文哲的證詞說明他只是『聽說』,沒證據可證明郭捐三億給連勝文。」至於是否對周玉蔻撤告,鴻海未回應。
庭後周玉蔻說,柯P證明她的評論經合理查證,郭台銘與柯建銘事後串供,希望郭撤告,否則會告郭誣告,她讚賞柯P不畏財團壓力的勇氣。她下午到年代錄影時崩潰痛哭,指郭台銘和柯建銘吃定她請不到市長作證,郭還說她為了上通告賺錢,羞辱她,「郭台銘你是不是個男人啊?」

LN03_002  

3億捐了誰 各方說法
雙柯比周易涉誹謗
律師陳博文說,柯P證詞對周玉蔻有利,證明她非憑空發言,雙柯講法不同,比周還容易涉及誹謗罪。
柯文哲昨作證遭柯建銘打臉,網友意見兩極。有網友譏柯文哲:「不知道誰之前說不想聽到聽說。」也有網友諷柯建銘:「一看也知柯建銘不敢得罪首富,把捐三億給對手改成捐三億給世博。」

FROM蘋果日報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50414/36492400/%E3%80%8C%E9%83%AD%E5%8F%B0%E9%8A%983%E5%84%84%E7%B5%A6%E9%80%A3%E5%8B%9D%E6%96%87%E3%80%8D%E6%9F%AF%EF%BC%B0%E6%9F%AF%E5%BB%BA%E9%8A%98%E8%AA%B0%E6%92%92%E8%AC%8A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10255518_1059919657355456_1358487193567853992_n      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