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(1)  

阿妹演唱會台北場巡演昨天進行第9場,邀請蔡依林(左)擔任嘉賓,兩人開心合唱。 記者陳瑞源/攝影

分享張惠妹「烏托邦」進入倒數,昨是她破個人小巨蛋紀錄的第9場,邀嘉賓蔡依林合唱混搭的全新歌曲「我知道你什麼都不要」,全場不放兩位金曲歌后,吵著加唱「Bad Boy」。
阿妹先唱了兩句Jolin的「我知道你很難過」,接著Jolin在歡聲雷動中,出場唱阿妹的歌「原來你什麼也不要」,交錯接唱,混搭彼此出道時的歌,也是紀念1996年和1999年先後出道的同儕情誼。平時性感爆表的Jolin昨在姐姐面前收斂,銀色蕾絲水鑽馬甲配緊身黑長褲,收起功擊力強的「木蘭飛彈」。

歌迷不放兩位女神走,最後Jolin自己提議,簡單節奏唱「Bad Boy」,兩人在台上就扭著唱著,她最後還學阿妹的踢腿經典動作。兩人打開話匣子,阿妹還幫忙妹子宣傳今天中午開賣的演唱會售票訊息,Jolin則透露,曾問過阿妹怎麼這麼會唱,「妹姐說,喝酒啊,結果我喝到燒聲。」

兩人這幾年私交不錯,會約去阿妹家聚會,除WAO的公益演唱會外,原去年就想在金曲獎上合作,但當時因表演型態不適合而擱置,直到這次演唱會,一拍即合,促成兩人首度同台合唱。兩人的確考慮過「彩虹」段落或快歌尬舞,但又覺得「這些都是歌迷想得到的」,她們要做別人想不到的事。

蔡依林前天才返台,先前兩人已隔空從郵件選擇了交叉接唱的版本,她昨到小巨蛋,與阿妹在台上彩排5、6次,她在後台已經跟唱每首歌,笑稱「都是我的主打歌」,唱完後也想快快回去當觀眾同high。5月底換Jolin上巨蛋,但彼時阿妹跑海外,來不及投桃報李。

阿妹第9場依舊熱烈,但她前天唱完第8場,一下台就吐了。昨明星觀眾包括Hebe、安心亞、Bii、陳勢安、李玉璽、陳彥允和Janet。今天將是烏邦托的終極第10場,嘉賓是已被曝光的孫燕姿。

張惠妹 蔡依林-我知道你什麼都不要

蔡依林 張惠妹-Bad Boy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IMAG3303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