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1029231  

▲倫敦雙層巴士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Oxyman攝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羨慕外國電影裡常見的雙層巴士嗎?和一般公車相比除了較高、視野較好,似乎也多了一絲度假氛圍。

2015年台灣也引進雙層巴士囉!台北、台中、高雄預計年底前推出觀光雙層巴士,行經轄區內各大觀光景點,讓旅客們來輕鬆度假一下。

經公路總局補助台北、台中、高雄三縣市購買共21輛雙層巴士,以行駛觀光路線為主,只能行駛市區道路,不能開上高速公路、快速道路,車輛上層不能有站位,乘客須坐在椅子上、繫安全帶,不可隨意走動。

d662732  
▲大阪「OSAKA Sky Vista」雙層透天巴士(圖/取自就愛玩大阪粉絲專頁)

台北市初步規劃,觀光雙層巴士預計每15到20分鐘一班車,收費比照市區公車,駕駛還會擔任導覽員解說介紹周邊景點、車上廣播亦會採用多國語言。路線規畫全長近30公里,預計從台北101出發,行經大安森林公園、中正紀念堂、總統府、西門町、迪化街、台北美術館、孔廟、忠烈祠、士林夜市、故宮等各大觀光景點。回程行經行天宮、三創數位園區、國父紀念館等。

台中市則規劃引進1輛雙層巴士,路線預計從台中車站出發,行經科博館與美術館等各大觀光景點。

高雄市計畫引進12輛雙層巴士,路線預計行經西子灣、駁二藝術特區、蓮池潭和亞洲新灣區等重要觀光景點,全長約20公里

from:http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493079.htm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IMAG3303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