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封「新宅男女神」的網拍女模楊又穎(Cindy,本名彭馨逸),驚傳21日在台中老家吸氦送醫不治,不少網友將她輕生的矛頭導向「靠北部落客」,該臉書粉絲團曾3個月出現至少65篇攻擊她的文章,她也曾親自留言「亂靠北,出人命,也可能會付出代價。」楊的學姊彩妝部落客「波痞到底是在幹嘛?」曝光朋友與楊4/9的私訊紀錄,證實她當時確實已承受不了一直被「靠北」。

根據「波痞到底是在幹嘛?」在臉書公佈的私訊對話記錄,4月9日上午8:11,楊又穎寫道:「我真的覺得很冤枉,被說成這樣真的很想自殺,快活不下去了」,友人當天下午15:45問她「你是說靠北部落客嗎?」楊回:「對啊⋯」友人再問「那個人到底是怎樣啊」,楊說:「我不知道啊,已經低落好久了,真的很想死掉,看看到底是誰,我也不想當模特兒了,真的不想活了」,後來友人鼓勵她,楊又穎洩氣地說:「女生被講成這樣,是要怎麼活,以後要怎麼嫁,我做這行本來就是意外,現在真的不想活了,重點也沒賺到什麼錢」。看得出來她當時已經非常低落。
▼網友爆料4/9與楊又穎私訊內容。(圖/翻攝網路)

    d1042431


而「靠北部落客」22日則出現「關版」聲浪潮,不少網友號召一起「檢舉」,讓它關版。管理員則發聲明表示:「楊小姐的事很遺憾,但出事之前 現在這些叫囂要關板要幹嘛的,你們有這麼挺身而出嗎??人家工作被排擠霸凌,也沒看到你們這麼猛烈的跳出來!」並強調「網路霸凌、工作霸凌是固然都不對,本專頁已經盡力去審核文章了,也並沒有『不開放』底下留言討論或澄清,不正確的八卦或事實,超快就會被抵(底)下留言說破了,且沒封鎖任何網友帳號即便是匿名來澄清,也是會刊登。本專頁如果以上都拒絕+封鎖,那才是真真實實的網路霸凌/一言堂好嗎?」

d1042438

d1042439  
管理員並強調「反正說這麼多,不會思考的還是不會思考,本專頁不會關板就這樣,不要一直來洗留言或後台甚麼的,叫我們關板,或叫我們去死,也是網路霸凌阿(笑)可不要做你們口口聲聲說的最討厭的事蛤!」網友則留言「看不出來有在審核文章,每次點進來看一堆都是人身攻擊的內文」。

▼靠北部落客上出現要求關版聲浪。(圖/翻攝靠北部落客)

 d1042436

 

原文網址: 被「靠北」到受不了!楊又穎4/9私訊曝光6度洩輕生念頭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422/496668.htm#ixzz3Y5fzTnZ3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11146524_1073707379310017_1709214229677804790_n    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