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在三立八點檔《世間情》飾演惡女「郭佳佳」,鮮明的人物性格加亮麗外型深獲粉絲喜愛。她日前出國度假,也常在臉書上放送養眼比基尼辣照。而面對許多粉絲詢問減肥之道,她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透露全靠簡易兩招,輕鬆Hold住好身材。

▼曾莞婷性感放送比基尼照!女神全靠2招Hold住好身材。(圖/翻攝曾莞婷臉書)

d1051634  

擁有22吋小蠻腰的曾莞婷,對於火辣身材的維持方法,她透露自己平日靠控制飲食,「菜跟肉盡量吃,但澱粉少吃、大約佔整頓飯的20%。」另外,自己平時喜歡游泳來達到全身性運動,「家裡大概有6到7套比基尼,也很喜歡去海島國家玩耍。」

另外,曾莞婷日前被說在綜藝節目上做效果,拿鐵板打女星蔡依潔,沒想到效果逼到連鐵盒都凹了,引來網友熱議。而她也無奈表示,「餅乾蓋其實是聲音大,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麽痛;在玩的過程中其實我也有可能會輸,玩餅乾蓋是有訣竅的,大家都知道打餅乾蓋中間聲音大、容易凹,是最有效果也不會痛,旁邊四角就不能打到。」而且她也擔心對方有可能受傷,一打完就關心對方是否無恙,對此,蔡依潔也回應:「真的沒事啦!」

金牛座的曾莞婷目前戲劇、綜藝節目兩邊跑,雖然工作忙碌,但她也將抽空和粉絲們見面,於5月2日下午13點提前慶祝生日,也會配戴她首度設計的個性風帽子,期待和粉絲有近距離互動。
▼郭佳佳要跟粉絲見面啦!(圖/翻攝曾莞婷臉書)

 d983408  

原文網址: 《世間情》曾莞婷放送比基尼照 全靠2招Hold住好身材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429/499238.htm#ixzz3YelgSxCQ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11188331_1078482995499122_6211798597983459270_n      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