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年35歲歌手羅美玲高亢的嗓音在樂壇闖出知名度,她的歌曲《愛一直閃亮》是許多粉絲到KTV必點的經典作品。

而繼修杰楷、賈靜雯5日宣布懷孕喜訊後,她也在當天被曝未婚懷孕的消息,對象就是《模范棒棒堂》成員TERRY(江莛鈞)。

d1063115  
▼35歲羅美玲未婚懷孕5個月,男友是《棒棒堂》Terry。(圖/翻攝自羅美玲、Terry臉書)

羅美玲近日到電視台錄影下班時,被《蘋果日報》直擊身穿寬鬆的黑白襯衫,而小5歲男友TERRY當晚貼心地開車接送她下班,由於她的身形比過往福態,被爆懷有5個月身孕。對此羅美玲的經紀人藍儀對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回應:「暫時不談工作以外的事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但另有工作人員透露,她確實懷有身孕。

事實上,羅美玲與TERRY同是原住民,曾在2012年一起合作電影《戰.舞》飾演姊弟結緣,她曾接受訪問透露兩人電影拍攝到最後,感情親如真的姊弟,因而培養出家人般的情感,不時都會關心彼此的狀況。由於兩人過去未傳出半點緋聞,她5日被爆懷孕的喜訊後,令大批網友感到震驚


原文網址: 羅美玲傳未婚懷孕5個月!對象是小5歲《棒棒堂》Terry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505/502541.htm#ixzz3ZJmlvW5b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大昌期貨大台小台選擇權手續費:http://ppt.cc/3bXH

  11188331_1078482995499122_6211798597983459270_n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