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715983  
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、馬瑞辰/台北報導

最近全台鬧水荒,新北、桃園、高雄都相繼傳出要限水的消息,但現在有民眾發現,知名飲料店「茶湯會」水龍頭都不關,水不停的流出來,被指是浪費水資源。業者則回應,民眾看到的那個水龍頭排放的並不是自來水,而是製冰機的冷卻用水,他們也會回收用來拖地和澆花用,絕對不是浪費水。

d1062969  
夏天就要來了,一杯冰涼的飲料讓人透心涼,知名飲料店茶湯會雖然貼出公告,澄清產品絕對沒有食安疑慮,但現在卻被民眾質疑,有浪費水資源的嫌疑。茶湯會店內的水龍頭水不斷嘩嘩的流出來,仔細一看這個出水口根本沒有開關,水就這樣一直流、一直流,而這樣的出水口一間店就有三個。

台灣今年陷入前所未有的水荒,整個石門水庫乾掉一大半,土壤也整塊龜裂,用手就可以輕易剝開。許多地方為了省水只得開始限水,但茶湯會卻被購買飲料的顧客發現浪費水,「這也未免太浪費水資源」。
對於外界的疑問,茶湯會衡陽店店長曾建雄解釋,店內這個水龍頭流出的水並不是一般的自來水,而是用來冷卻大型製冰機的水。簡單來說,就像冷氣排放的廢水一樣沒辦法飲用,這些水原本也該像冷氣水排放掉,但為了環保才會另接管線,用量杯把水接起來回收利用。他說,這些水通常用來拖地、刷地、給盆栽澆花,沒想到當初回收水的做法,現在反被質疑是在浪費水,讓業者感到些許無奈。

 d1062967  

原文網址: 茶湯會遭投訴「水龍頭不關流不停」 背後原因很環保 | ETtoday生活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505/502490.htm#ixzz3ZJoysxNh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大昌期貨大台小台選擇權手續費:http://ppt.cc/3bXH

  11188331_1078482995499122_6211798597983459270_n        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