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嘴巴Da Mouth [有事嗎? / What The....] 官方 Official MV

20150508big_02  

大嘴巴-有事嗎歌詞

作詞:李宗恩
作曲:陳星翰Starr Chen

*男:我想看妳的笑 妳臉臭掉
我想給妳擁抱 妳轉身逃
我肩膀給妳靠 妳翻白眼 翻到暴
女:你怎麼沒有告訴我 你跟她牽手
你怎麼都沒說 她是你朋友
你怎麼一開口 那麼多藉口
卻沒說你愛我 啦啦啦啦啦

#男:你有事嗎?? 女:啦啦啦
男:你有事嗎?? 女:啦啦啦
男:你還好嗎?? 女:啦啦啦 不想聽 把彼此當作空氣

&男:她不小心跌倒 剛好碰到我的手
女:我相信這一切都很巧 就那麼剛剛好 就那麼剛剛好

[Rap]
想太多會腦中風 想太少又怕會被呼嚨
管它是誤會還是爛藉口
冷靜三秒鐘讓腦袋解凍 Freeze
再冷戰個一回合 也許可以握手言和
Haha 沒有那麼嚴重 妳比對方漂亮太多
女:你怎麼一開口 那麼多藉口
卻沒說你愛我 啦啦啦啦啦

男:她不小心... 女:啦啦啦
男:剛好碰到我... 女:啦啦啦
男:我不小心... 女:啦啦啦 不想聽 把彼此當作空氣

20150508big_03  

睽違樂壇3年的華語潮流天團大嘴巴,5/8將推出第5張專輯《有事嗎?》,實體與iTunes全面火熱預購中!專輯名稱再度騷動新世代流行語浪潮,首波主打《FUNKY那個女孩》,與”台灣瑪丹娜”藍心湄合作,MV在網路上播出不到一週有近60萬次的點閱率,網友們盛讚「一鏡到底!好厲害的拍攝手法」、「愛紗好正,藍教主美腿完勝!」,復古的科幻風格超吸睛,帶大家回到懷念的80-90年代。

第二波同名主打《有事嗎?》MV繼續大玩復古風,歌曲充滿8-bit電玩元素,視覺也走電視遊樂器那個令人懷念的紅白機年代,MV製作團隊精心打造”大嘴巴電動遊樂場”,色彩繽紛又極富玩趣的遊戲場景。大嘴巴的服裝也滿是8-bit元素的圖像,遠看又好像馬賽克;造型師特地為愛紗打造澎裙小禮服搭配左右腳不同顏色的襪子,呼應歌曲《有事嗎?》。歌詞在講述情侶之間偶有誤會,造成一些小爭吵,彼此之間互相覺得對方”很有事”, 歌詞中「翻白眼翻到爆」、「她不小心跌倒剛好碰到我的手」,大玩創意流行語與情境句,帶動新鮮趣味的浪潮!

大嘴巴《有事嗎?》除了歌詞結合新世代的流行語,連舞蹈都”很有事”!男女互動、爭吵式的”有事舞”,結合歌詞的意境,男友是一個花心大蘿蔔,剛開始壁咚把妹被女友看到,男友想要和女友解釋,女友不想聽。懷秋詮釋花心男友,愛紗則是醋意十足的女友,覺得當男友的理由很瞎,快要聽不下去啦!而40扮演中間人,想要居中來調解,他開玩笑說:「今天是來拍我們的新節目”分手擂台” !」

看似簡單的舞蹈手勢動作,卻充滿了力道頓點,才能表現出豐富的情緒張力,愛紗賣力跳到連指甲片都飛掉,全場停機半小時,大家一起幫忙找指甲片,一整天拍下來,大嘴巴反覆跳了30多次,手腳快要不聽使喚”很有事”!大嘴巴一致認為有事舞的訣竅在於,「要配上一個很疑問的臉,才能呈現有事嗎的感覺。」40跟愛紗一致認為,懷秋跟宗華在MV中就是最好的示範!!

趣味又帶嗆味的舞蹈動作,創意十足,讓人一看就記住,大嘴巴也覺得舞蹈動作絕對適合融入日常生活中,作為親朋好友之間的趣味互動,或是熱戀情侶之間的情趣互動,”有事舞”勢必將掀起一股流行風潮。而MV中大嘴巴更大玩復古紅白機、近年再度掀起熱潮的四驅車,《有事嗎?》MV將於5/6在YouTube首播,大嘴巴帶領大家”回到過去,重返經典”!

FROM蘋果日報http://ent.appledaily.com.tw/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50508/36530583/%E5%A4%A7%E5%98%B4%E5%B7%B4%E3%80%8A%E6%9C%89%E4%BA%8B%E5%97%8E%EF%BC%9F%E3%80%8B%E6%AD%8C%E8%A9%9E%E5%A4%A7%E7%8E%A9%E6%B5%81%E8%A1%8C%E8%AA%9E%E8%88%87%E6%83%85%E5%A2%83%E5%8F%A5%E9%80%A3%E8%88%9E%E8%B9%88%E9%83%BD%E2%80%9D%E5%BE%88%E6%9C%89%E4%BA%8B%E2%80%9D!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  11244926_1084787741535314_1780308258181958415_n    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