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貨思儀:各位爸爸媽媽請多多關心自己的小孩好嗎?11歲跟9歲的小孩就已經變成這樣了...長大還得了 

photo (5)  
邱姓國中女學生被發現陳屍在竹林大橋下方草叢,屍體已腐爛。 記者林麒瑋/攝影
分享
新竹縣邱姓女國中生失蹤四天四夜後,昨天被發現陳屍竹東河濱公園草叢內;警方發現邱女遭輪流性侵及毆打虐殺,昨天逮捕涉案的林姓男子等七人,其中兩人是九歲及十一歲的國小女學生,均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檢警相驗,死者上半身與下體遭焚燒,遺體腐爛長滿蛆,致命傷是幾乎被打爆的頭臉,研判她遭石頭或棍棒狠敲,造成顱內出血死亡。

警方調查,傳言邱姓少女放話要修理黃姓女子(廿七歲),黃女找林姓同居人(卅一歲)與陳姓小弟(廿二歲)等七人,於本月十七日晚間七時許,在網咖堵下邱女;邱女疑似罵了「幹」 ,被賞兩巴掌後押往附近國小操場與河濱公園「修理」。過程中,謝姓女童(十一歲) 、曾姓女童(九歲)為了「做給老大看、好玩」,撿石頭砸邱女。

分享邱女被安全帽、扳手及石塊打得渾身是血,嫌犯們逼問她「妳是要被上(性侵),還是想被打死?」她選擇前者。隨後,林叫何姓表侄(十九歲)性侵邱女,再換古姓小弟(廿二歲)性侵,林還不耐煩在旁催促「你們是好了沒!」凌辱邱女一小時後,拋下邱女跑去唱卡拉OK。

十八日凌晨,古、陳折返發現邱女已無生命跡象,把邱女搬到附近草叢隱藏;當天上午,邱女沒到校上課,校方通知邱父,邱父說「女兒去媽媽那看書」。當晚,林男等人帶汽油回現場焚屍。

兩小學生是共犯 傳炫耀殺人才曝光

昨天,邱父因兩、三天沒看到女兒而報案;另外,謝姓女童在案後跟同學炫耀「跟我嗆聲的邱女,被打死丟在竹林大橋下的河濱公園。」她同學昨天到打工的工地告訴工頭發生命案,工頭查證發現邱女失蹤四天,立刻報警找人。

警方昨天在河濱公園周邊草叢發現邱女屍體,根據死者交往背景,循線逮捕林姓男子等七人。涉案人說和林姓主嫌是朋友才「情義相挺」教訓死者,事後他們裝作若無其事,正常上班或跟朋友出遊,冷漠態度讓員警覺得不可思議。

兩名女童則說,一開始跟去案發現場純粹好玩,但林及黃女威脅說「拿石頭丟她」、「妳不動手,我就打妳」,她們擔心不動手反遭教訓,只好撿小石頭丟邱女,未料凶嫌喊:「拿大塊的一點!」她們才拿較大塊石頭砸邱女的頭。

FROM聯合新聞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315/918309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IMAG3629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