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M新功能 原生安卓也能指紋認證 

news-1-250x0-14324292792526  

  在去年的谷歌I/0大會上,Android L正式問世,之後這個版本又演變為Android 5.0。儘管現在很多用戶還在等待Android 5.0的更新,但該系統的下一代版本Android M即將到來。本月底,谷歌將會在舊金山召開一年一度的I/O大會,屆時極有可能推出下一個Android版本。而在下一個Android版本中,谷歌將會 為之增添原生指紋認證功能

  根據新聞聚合網站BuzzFeed最新消息,Android M將添加原生指紋認證功能。這個新新功能可以使得用戶在Android設備上無需輸入密碼即可登錄所有支持指紋識別的應用。

雖然此前已經有很多Android設備搭載了指紋識別技術,但軟體都是由各自廠商開發的。如果Android加入系統級的指紋認證支持,設備製造商將能夠更輕鬆地將指紋識別技術加入到新款手機中。

之前曾有傳聞稱Nexus 6將配置指紋感測器,但是谷歌在這款手機發布前不久放棄了這一計劃,因為谷歌一直在開發在軟體中支持指紋感測器的技術,並且美國知名科技博客Ars Technica曾刊文稱,谷歌可能在為Android M開髮指紋感測器API(應用編程介面),因此如今Android M包含原生指紋認證功能也不奇怪了。如果Android M增添了指紋識別功能,那麼下一代Nexus將毫無疑問地支持指紋識別了。

  此外關於Android M的新功能還有新的應用電源管理、Android支付,以及提升了通知提醒和提供虛擬現實體驗等等。據悉谷歌將於本月28日召開I/O大會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。

Apple Store 快登台了

果粉們引頸企盼的Apple Store可望在台灣開設,日前藝珂人事顧問公司在104人力銀行刊登Apple Store正職門市專員徵才訊息,外界猜測蘋果將來台設立實體Apple Store。不過昨(23)日這項徵才訊息已經關閉,蘋果官方則未回應此訊息。

蘋果在鄰近的日本、香港、中國大陸開設不少家Apple Store,在Apple Store實體直營店,消費者可以即時體驗、購買蘋果最新產品。過去蘋果新產品上市,總有死忠果粉買機票飛到香港、日本的實體Apple Store排隊購買新品。

根據藝珂在104刊登的「Apple Store正職門市專員」徵才資訊,工作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。工作內容包括介紹及銷售門市商品、顧客接待與需求服務、客戶服務與客訴處理等,待遇為月薪2.8萬至3.5萬元,需求人數不限。

photo (4)  
詳全文 Android M新功能 原生安卓也能指紋認證-科技新聞-新浪新聞中心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50524/14428911.html 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087/921923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1108675_1095708293776592_7335504935820572264_n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