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appaRich馬來西亞料理餐廳資訊】
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102號之1

電話:(02)2751-2181 V、M 無休

營業時間:

周日~四08:00~23:00
周五、六08:00~00:00

MA09_012  
椰漿飯+咖哩雞290元
濃厚米香,搭配料吃來,香辣可口。
由台菜老店欣葉引進的馬來西亞餐廳PappaRich,創辦人陳冠裲和陳雪華姊弟1人開發飲料,1人研發料理,從2005年成立至今,在全球已有超過百家分店。

店中的椰漿飯、蘇丹黃金組合、爸爸蝦麵等,噴香辛辣,底蘊迷人,吃來讓人回味。報導╱黃翎翔 攝影╱高大鈞

創辦人之一的陳雪華說:「我在家中排行老大,從10歲開始就進廚房,跟著我媽媽做菜,這些就是我們家裡常吃的菜。」雖然說只是家常的客飯、麵食,不過,料理中的醬料是陳雪華自製研發。
代表馬來西亞米食文化的椰漿飯,學問全在醬料裡,陳雪華說:「椰漿飯是馬來文化中的米食代表,選用的米是泰國香米,加入了椰漿、香蘭葉等添香,搭配的參峇醬以辣椒糊加入小紅蔥、香茅、南薑等再煮4個鐘頭。」當地人吃米飯,都是把米飯和配料撈在一起,才能吃出豐富的滋味。

道地風味 客人多
鮮香的米飯可口,軟糯卻不黏,混合醬料、花生、小魚乾、小黃瓜和咖哩雞腿後,入口酥脆軟糯兼具,小黃瓜的多汁清甜,畫龍點睛,味道非常的吸引人。
海南雞飯選用玉米雞,搭配的米飯以雞油烹調過,單吃米飯釋放甜味,雞油的香氣足無腥味,淋點醬油,吃來色香味俱全,而肥滋滋的雞肉再加上蔥油或辣椒提升了清爽度,也可帶出雞肉的香氣。
而為了追求爸爸咖哩叻沙、炒粿條等菜色的道地風味,還特進口台灣少見的血蛤提出鮮香,除了咖哩香和鑊氣,更具特色。
台灣少見馬來西亞菜色,再加上價格算親民,開幕初期客人頗多,想要嘗鮮建議還是先訂位,以免到了現場還要等候許久。

MA09_013  
蘇丹黃金組合450元
米飯粒粒分明,吃來帶香料味。

MA09_014  

爸爸蝦麵260元
湯頭充滿了濃濃海味,加入辣椒醬味道更濃郁。

MA09_015  

檳城 260元
粿條Q,入口充滿了鑊氣,風味迷人。

MA09_016  

爸爸海南雞飯290元
米飯充滿雞油香,玉米雞肉甘美豐腴。

MA09_017  

爸爸咖哩叻沙260元

【特色冰飲】滋味香甜 清涼宜人

這裡的飲料高達60款以上,爸爸鴛鴦是以咖啡、奶茶和煉奶調製而成,苦香甜美。而分層的棕櫚糖漿、紅茶和奶水一定要混拌均勻,可以吸管戳冰塊,以融化的快慢調整甜度,因戳時會發出叮叮叮的聲音,又稱為叮叮茶,甜度迷人。而豆漿涼粉我也很愛,有機豆漿中加入了椰糖和仙草蜜濃郁的糖香和豆漿很合,喝來非常的順口。

MA09_018  
豆漿涼粉120元

MA09_019  

三色奶茶120元

MA09_020  

爸爸鴛鴦80元

【招牌吐司】

海南烤麵包 牛油咖央添香90元
風味極佳的海南烤麵包加奶油和咖央,麵包口感Q且香,抹上奶油和咖央一起品嘗,吃來香甜不膩,味道很好。

MA09_021  
【美味路標】

 

MA09_022  

FROM:蘋果日報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supplement/20150527/36572042/%E6%A4%B0%E6%BC%BF%E9%A3%AF%EF%BC%8B%E5%92%96%E5%93%A9%E9%9B%9E%E8%B1%90%E7%9B%9B%E9%A2%A8%E5%91%B3%E4%BD%B3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IMAG3622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