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已解散多年的男團「可米小子」成員安鈞璨,驚傳5月31深夜因肝病惡化病逝,享年31歲。令人鼻酸的是,這已經是繼申東靖於2012年10月病逝後,又一位「可米小子」成員青春早逝,留給歌迷無限感傷。
d1105792  

▲同齡的申東靖、安鈞璨先後離開人世,令人感傷。(圖/翻攝微博)

d1105781  

▲安鈞璨4月曾錄《康熙來了》日前才播出,當時已暴瘦。(圖/翻攝網路)
可米小子成軍於2001年,最初團員包括王傳一、曾少宗、申東靖、張庭偉、安鈞璨、許君豪、郭世倫7人,但7人錄完第一張專輯後,準備推出之際,郭世倫臨時被淘汰。結果可米小子以6人團體正式出道,並迅速在2002年11月19日推出第一張專輯《Hey Hah! 可米小子》,但出完第一張專輯後,許君豪因練舞時嚴重摔傷而退團,可米小子最後成為5人團體。但因為唱片銷售不佳和風潮退燒,可米小子在2005年宣布解散。
d1105787  
▲▼2001年成軍的可米小子,同齡的團員申東靖和安鈞璨先後病逝。(圖/翻攝網路)

d1105788  

可米小子解散後,團員各自分飛,申東靖後來轉往綜藝圈,常以諧星角色在綜藝節目上現身。他2012年9月底突因腦部有血塊住院開刀後持續昏迷不醒,醫院判定腦死,10月19日下午5點於新北市瑞芳家中過世,得年29歲。
申東靖離開兩年多後,和他同年的安鈞璨,近來傳出為肝病所苦,5月20日《康熙來了》播出他最後一次上電視聊失眠,當時許多觀眾已注意到他身形暴瘦,1日凌晨,汪小菲在微博上傳安鈞璨上《康熙》的照片,寫著「鈞璨,你身邊的所有兄弟姊妹都會記得你,今夜我們都會為你祈禱,去更好的地方脫離苦難。認識你8年來都是在帶給大家快樂,感謝你還把熙媛帶到了我身邊…兄弟,走好,我們永遠不會忘記。」年僅31歲的安鈞璨病逝消息才傳開。

31歲藝人安鈞璨曾是可米小子成員之一,他在節目《康熙來了》幽默的講話方式,帶給觀眾許多歡笑,卻在1日凌晨驚傳肝癌病逝。令人難過的是,他的圈內好友安以軒5月31日晚間才貼文祈禱「老天爺求求您了,別把他帶走。」隔日凌晨卻突傳出病逝消息,令眾人震驚。►►►點我看更多安鈞璨相關新聞
▼31歲藝人安鈞璨與安以軒「姊弟情深」,1日卻驚傳病逝。(圖/翻攝自安鈞璨微博)

安以軒31日突在微博po文「老天爺求求您了,別把他帶走!再給他一些時間~請求大家幫忙祈禱。」然而幾小時後,汪小菲貼文哀悼,「鈞璨,你身邊的所有兄弟姊妹都會記得你,今夜我們都會為你祈禱,去更好的地方脫離苦難。」證實病逝消息。
▼安以軒祈禱老天爺別帶安鈞璨走,對方仍不敵病魔離世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d1105784d1105785  

安鈞璨和安以軒的感情深厚如親姐弟,甚至成立「安氏企業」聯絡彼此感情,不僅如此,他曾表示,如果女方35歲前還沒嫁掉,「願負擔起她的終身幸福」,兩人交情甚好。而他日前才參與錄製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不料1日凌晨驚傳病逝消息,令人倍感惋惜。


原文網址: 太感傷~可米小子3年內走了申東靖 又痛失安鈞璨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601/514335.htm#ixzz3ble2TMIX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1351461_1102531566427598_4795309737904919337_n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