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/想升級嗎?來看Win10八大特色

台北國際電腦展(COMPUTEX)6月2日登場,全球作業系統大廠微軟將與合作夥伴共同展示創新裝置,以家庭娛樂、工作生產力、教育、零售、安全管理等5大情境,呈現 Windows 10帶來的全新體驗。

微軟今年也會參加COMPUTEX,負責微軟OEM裝置合作關係的全球副總裁派克(Nick Parker)擔綱專題演講,為力拱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10上市卯足全力,微軟在4月年度開發者大會(Build)宣布Win10的全新功能,積極搶全球作業系統的市占率。

微軟1日也宣布Windows 10將於7月29日(美東時間)在全球190個國家同步上市,至於計價方式,目前僅確定在正式上市第一年內提供免費升級。我們特地製作Win10懶人包,讓你掌握新功能。

win10    

微軟今(1)日正式宣布Windows 10將於7月29日(美東時間)在全球190個國家同步上市,Windows 10能讓使用者在各式裝置上以更個人化與自然的方式,提升工作效率並創造更多樂趣,提供使用者熟悉而更佳的使用體驗。

據悉,Windows 10將持續提供創新功能及安全更新,使用Windows 7 及 Windows 8.1 的用戶均可免費升級為Windows 10 ,預估全球將有數億Windows 用戶受惠。

微軟作業系統事業群執行副總裁特里梅爾森(Terry Myerson)表示,Windows 10 是新一代的Windows,設計理念是要讓使用者能夠成就更棒的事,不僅實現了微軟個人化運算的發展願景,也進一步實踐微軟對於個人資料的保護及尊重,提供跨平台的行動運算體驗,透過語音、觸控、手寫與全像攝影等方式與Windows 裝置自然地互動。

 FROMhttp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15/933861?ref=tab20150601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0308351_1103070269707061_7746914632041504301_n    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in10 特色 要升級嗎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