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碩 Zenfone Selfie 系列

螢幕:配備 5.5 吋 Full HD (1920 x 1080) IPS 面板

(上方覆蓋跟三星GALAXY S6 一樣強度的大猩猩四代康寧玻璃)

解析密度:403ppi

相機畫素:前後1300萬畫素

大小:156.5X77.2X10.8-3.9mm

重:170克

雙卡雙待機:支援 

處理器: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心

記憶體/儲存空間: 2GB/16GB、3GB/32GB 

microSD 卡擴充:支援 

ZenFone Selfie手機攜專屬自拍框、按鍵、手勢吸睛登場

BN01_002  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在 Computex 2015 展前,華碩在行動平台上,發表了 ZenFone Selfie 自拍手機,幾乎承襲了自家 ZenFone 系列、LG G系列手機、HTC Desire EYE 跟 Casio 自拍神器的特色優點於一身,預計在第三季之後陸續推出。

d1107065  

 

Zenfone Selfie 系列最大的特色是跟品名一樣強打「自拍」,內建光學防手震,採用跟 HTC Desire EYE 一樣的前後 13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鏡頭,但是前鏡頭跟主鏡頭都內建 Real Tone 雙暖色補光燈,主鏡頭還有雷射對焦功能,此外,ZenFone Selfie 擁有拍照修圖一次搞定的「美顏模式」,可即時柔化五官、修頰或強化膚色。Zenfone Selfie 跟 ZenFone 2 一樣支援手勢應用,不同的是這次多了自拍手勢,使用者在待機狀態下,只要在螢幕上畫上 S(Selifis),就可自動開啟自拍功能,而且自拍。

d1107066  

硬體效能上,ZenFone Selfie 搭載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心處理器,記憶體/儲存空間分為 2GB/16GB 跟 3GB/32GB 兩種,支援 microSD 卡擴充,電池容量 3000mAh。週邊配件當中還有類似先前介紹的自拍神框,可以當手機立架,也可以拿來自拍,不過銷售組合還沒有更進一步的情報。

 d1107067  

d1107675  

ZenFone Selfie有3色
而最受矚目是5.5吋採用高通Snapdragon 615推出的自拍機ZenFone Selfie,有馬卡龍3色,前後鏡頭都升級到1300萬畫素,採用東芝感測元件及大立光(3008)鏡頭,支援雷射對焦,內建美顏及低光源拍攝模式。

ZenFone 2高通版與Selfie由和碩代工,3月上市的ZenFone2英特爾版由廣達(2382)操刀。
沈振來表示,ZenFone 2高通版本7月開賣,會接替2GB英特爾版本ZenFone2,保留高階4GB英特爾版本繼續銷售,他預估自拍機7月開賣後,銷量有機會與英特爾4GB高階ZenFone2在伯仲之間。

對日前面板與記憶體缺貨衝擊ZenFone2供給,沈振來表示,6月下旬面板供應就會抒解,5月銷量已突破百萬支,7月下旬新機上市,出貨量會進一步拉高。

原文網址: ZenFone Selfie手機攜專屬自拍框、按鍵、手勢吸睛登場 | ETtoday3C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601/514681.htm#ixzz3brX8m0QB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0308351_1103070269707061_7746914632041504301_n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