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大里國際觀光夜市相關資訊】

地址:台中市中興路二段478號

禮拜幾有開:每周三至每周日

營業時間:下午3點至晚上11點30分

d1110968  
▲台中新夜市「大里觀光夜市」在5月底開幕。(圖/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提供)

記者蔡玟君/台北報導

台中又有新夜市!以五星級夜市為概念的大里國際觀光夜市在5月底正式開幕,不但網羅北、中、南各大夜市知名小吃外,更打造結合日式禪意的五星級廁所,也號稱是中部第一間「有屋頂的夜市」。

  d1110969 

▲大里夜市號稱為中部第一間有屋頂的夜市。(圖/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提供)

大里國際觀光夜市表示,夜市占地約2000坪,利用樹葉造景覆蓋在屋頂上,呈現都市叢林的意象,是中部第一間有屋頂的夜市。夜市內共集結350間攤販,像是東海夜市知名的柳丁鴨、刈包大王,逢甲夜市的惡魔雞排、阿里山鐵道紅茶,饒河街夜市的蛋中蛋,高雄瑞豐雞肉捲等等,都進駐其中。

為了讓旅客有舒適的「方便」環境,大里夜市更打造五星級廁所,現代感之餘融入日式禪意風格,成為夜市另一個亮點。

▼大里夜市打造的五星級廁所,現代感之餘還融入日式禪意風格。(圖/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提供)

d1110967  

   FROM:http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515726.htm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1401588_1104566266224128_5762780644437389028_n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