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1116680  
▲高雄將打造全新的天空步道。(圖/取自高雄旅遊網粉絲專頁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要打造全新的天空步道了!擁有遼闊視野的大小崗山風景區,近期開始進行一連串改造計畫,不僅打造嶄新的觀景台,現在更將進一步打造一條天空步道,預計在2016年底完工啟用。

大小崗山風景區視野廣闊,東側可近覽阿公店水庫的湖光美景、西側則可俯瞰岡山、永安的市區風光及高鐵飛速通過的景色,還能遠眺中寮山一帶山巒,若天氣許可,甚至可遠望看到中央山脈主稜的北大武山、台灣海峽,成為民眾休憩的另一好去處。

 d1116683  

▲大小崗山風景區視野遼闊(圖/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為了讓民眾擁有更舒適的遊憩環境,高雄市觀光局除在風景區內打造全新的小崗山觀景台,同時新建大崗山千級石階、菩提大道、停車場、道路鋪設以及全區導覽系統,讓大小崗山整體環境更舒適。

 d1116682  

▲全新的觀景台,成為賞高雄日夜美景的新去處(圖/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觀光局表示,未來將在大小崗山風景區打造一條全新的平面式天空步道,全長約100公尺,利用17公尺高的梁柱撐平起伏坡道,平面則以森林步道的方式設計,讓遊客在去回程都能有不同的體驗。

大小崗山風景區交通資訊

1. 高雄捷運可至南岡山站,轉搭港都客運紅70、高雄客運8013,在九鬮站下
2. 假日有「大崗山假日觀光公車」

FROM:http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517473.htm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994123_1106276736053081_6175099740609550853_n    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