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1120818  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台灣女孩周子瑜參加南韓選秀節目《SIXTEEN》,因擁有甜美外型和大方可愛的性格,目前在所有參賽者中高居人氣第2名,有望成為2PM、MISS A等當紅團體師妹,未出道就擁有許多死忠粉絲。她近日和其他參賽者一起為韓職棒開球,甜美陽光的照片在網路瘋傳,讓許多網友都大呼戀愛了!

▼子瑜和《SIXTEEN》參賽者為韓職棒開球。(圖/Strawberry Kiss)

d1120817  

子瑜1999年在台南出生,從小就開始學跳舞,國二被南韓星探相中、赴韓發展,在《SIXTEEN》節目中被封為「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」,努力爭取進入JYP新女團「Twice」。她7日現身南韓職棒球場,穿戴球衣、紅色棒球帽擔任開球嘉賓,陽光笑容和完美身材迷倒不少觀眾,照片傳回台灣也獲得一片好評,不少網友熱烈為她加油,期待有一天看到這位迷人的台灣女孩順利出道,在舞台上發光發熱。

▼子瑜開球模樣讓許多網友覺得戀愛。(圖/Strawberry Kiss)

 d1120816  


原文網址: 16歲台灣正妹子瑜為韓職棒開球! 燦爛甜笑讓網友熱戀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609/518595.htm#ixzz3ccImGY00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1138108_1107354452611976_8084805784833659339_n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