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要冰的啦!網友激推十大冰店揭曉
 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綜合報導

photo (2)  
分享
炎炎夏日,要冰的啦!!! DailyView特搜網路最夯十大冰店~快來看看你吃過幾家?


photo (3)  
分享
NO 10. 玉冠嫩仙草

本次調查中唯一來自外島的冰品,就知道它有多厲害!

據說七成以上造訪澎湖馬公的遊客,必訪這家玉冠嫩仙草;而十之八九來到玉冠嫩仙草的人,必點這一碗翡翠嫩仙草刨冰(前提是,如果它還沒賣完…)。

可別小看這一碗泥土色的冰,之所以呈現泥土色,是因為它是用整塊結凍的嫩仙草剉出來的!吃進嘴裡滿是仙草香甜,消暑又過癮。所以每逢旺季一定要早點來,否則只能望著別人的翡翠嫩仙草刨冰興嘆啦~

NO 9. 冰鄉

來自美食之都台南,冰鄉的霸氣與豪邁絕不是一般冰店勘可匹敵的,除了超大盤的招牌八寶豆花(滿到溢出來只要40塊!)是四季熱銷款,這兒的季節限定水果冰,真會讓天龍國居民看到立馬哭出來-太大碗了~太大塊了~太新鮮了~太平價了!!!

像是這碗號稱全台灣CP值最高的芒果牛乳冰,切塊闊氣到無法用櫻桃小口駕馭它;冬季限定的草莓牛乳冰只要85元,草莓大粒又飽滿,毫不吝惜地鋪滿清冰;又還有那只賣2周的玉荷包冰,一碗40元有超過10顆晶瑩剔透的玉荷包!怎麼想都很超過啊!

photo (4)  
分享
NO 8. 東區粉圓冰店

盡管去年曾上演「誰是創始店」之戰、與Hold不住向上調的漲價風波,位於精華地段大馬路上的東區粉圓,三十年如一日,人氣始終強強滾~

既是主打粉圓,其大顆Q彈程度自不在話下,而一字排開數十種新鮮的配料也都在水準之上,品質穩定。如果內用,還能享受碎冰、糖水無限加的好康,扣除掉天龍國貴鬆鬆的人事與地段成本也算是衛生實在,是值得一嚐的老店。

NO 7. 大甲芋頭城

大甲芋頭蓋出名,好吃的芋頭那股鬆、綿、香~就算為它開一家專門店也不為過!

源自台中的大甲芋頭城,販售以芋頭為主的各種冰/甜品,是芋頭控心心念念的聖地之一,甚至有不吃芋頭者只敢吃這裡的芋頭呢~

因為強調天然,不過度調味,讓主角芋頭和各種配料都能夠恰如其分、相得益彰。畢竟優質原味就很精彩,實在毋須錦上添花啊。

photo (5)  
分享
NO 6. 阿宗芋冰城

同樣以芋頭為賣點,阿宗芋冰城的品項更單純,只賣包含芋頭口味在內的六款叭噗。最煞氣的是他們宣稱「叭噗就是叭噗,不是冰淇淋!」因為無香料與乳製品添加的叭噗,才是正港的台灣味呀!!!

不論哪一種口味的叭噗,吃起來皆清爽無負擔,還吃得到原料的顆粒與果肉,價格更是親民又划算!

photo (6)  
截自 路地 氷の怪物 FB
分享
NO 5. 路地氷の怪物

是什麼樣的冰品,讓人烈日下排隊3小時也要吃到?! 答案是除了美味外,造型令人完全無法招架的氷の怪物~

有別於團隊另一作品手作り氷菓子專賣霜淇淋,這裡賣的是雪花冰,以糖霜點綴上活靈活現的大眼睛,加上匠心獨具的盤飾與日式配料,就成了心靈口慾都滿足的迷人小怪物囉。

NO 4. 枝仔冰城

曰枝仔冰城,賣的可不只枝仔冰,從香蕉船、香蕉清冰、香蕉雪糕到火鍋、雞腿飯,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!而且樣樣都不賴!一次滿足正餐、甜點、飲料、伴手禮等多種願望~

因總部位於盛產香蕉的旗山,枝仔冰城相當賣力與在地特色做結合,香蕉系列商品的賣相、口味和巧思兼具,很受遊客喜愛。

photo (7)  
分享
NO 3. ice monster

一路從冰館、永康15到ice monster,芒果冰的發明,不但創造了另類經濟奇蹟(首創冰比牛排貴),更成為紅到國外去的台灣之光!

經歷了自家人內鬨的風風雨雨,終於,ice monster選在台北東區重新出發,空間更舒適,也更有規模組織了~不但中國北京吃得到,今年4月也在日本東京表參道開設分店,擄獲櫻花妹的心\(‵▽′)_╭╯

photo (8)  
分享
NO 2. 渡船頭海之冰

不論寒暑,總是擠滿觀光客的渡船頭海之冰,點它的作用除了吃,更大的樂趣似乎是在於拍照!親朋好友作伙來此,若沒點個3倍、5倍、20倍…的海之冰,少了挑戰自我與增進夥伴感情的機會,恐怕會難掩空虛之感啊~

比臉盆還大的大碗冰是噱頭沒錯,但論用料新鮮度給料大方度,渡船頭海之冰的確是毫不手軟。攜家帶眷一起來挑戰,也算是盛夏中最熱血又最清涼的回憶之一。

photo (9)    
分享

NO 1. 莉莉水果店

民國36年創店至今的莉莉水果店,包甜、包水的挑果功力,讓水果冰很難不好吃;而布丁系列的冰品因使用台南名產銀波布丁,讓不少訪客驚為天人、一試成主顧~

據說,老一輩的台南人吃飯後水果,可不是廚房削削切切了事,而會散步到街上的水果店,點一盤色澤盛裝皆美的繽紛水果盤,襯著夜色慢慢享用。難怪台南提供切盤、果汁的水果店這麼多,還都營業到三更半夜。

其實,台南多的是有賣冰的水果店,但莉莉水果店對於府城文化保存及發揚的用心,讓造訪此處,吃的不僅是一份清爽舒心,更有一份對台南歷史的敬意與神往。

台灣冰品多元超幸福

photo (10)  
分享
台灣冰品豐富多元,用料之紮實,已經到了吃一頓可抵兩餐的境界(好孩子不要學)!就連小編女朋友蒼井優都說:這裡是個會讓人感到留戀的地方,每一口刨冰都觸動人心………真希望我能在這裡長大。(小編也好希望妳在這裡長大啊啊!!!)

咳,總而言之,熱天裡來上一碗滿足的冰品,鬼島也能變寶島!

編按:本次主題為針對霜淇淋、冰淇淋類以外之冰品進行網路聲量調查。

FROM: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193/964841-%E7%82%8E%E7%82%8E%E5%A4%8F%E6%97%A5%E8%A6%81%E5%86%B0%E7%9A%84%E5%95%A6%EF%BC%81%E7%B6%B2%E5%8F%8B%E6%BF%80%E6%8E%A8%E5%8D%81%E5%A4%A7%E5%86%B0%E5%BA%97%E6%8F%AD%E6%9B%89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690342_1108374975843257_6093767919631520990_n        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