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時淒宮分
地球上某些地方或者因為磁場、氣候、地質環境特異,經常發生難以解釋的神秘現象,例如在太平洋西側的一個小島上,島民們只要看見人群聚集的店面,就會失去自主權般一個接一個排在一起,好可怕啊~然而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這些神秘現象地更不尋常,它們讓科學家窮盡一生研究,依然找不到解答……

1.挪威的「赫斯達倫之光」(Hessdalen lights)

d1123469  

自1981年開始,挪威赫斯達倫山谷的居民們多次目擊到詭異的光束劃過夜空,頻率之高有時甚至一周出現20幾次。它們的軌跡並非一條直線,而是像跳舞般旋繞著,同時放出不同色彩的閃光。
科學家對此提出不同解釋:有一說是氡氣附著在塵埃微粒之上,在大氣中因衰變而發光;也有一說是山谷本身是個巨大電池,由於一邊山壁富含銅沉積物,另一邊富含鋅,剛好是電池的基本組成物,假如當河谷附近的磺礦釋出硫酸時,就會像通電一般在空中引發閃光。

2.哈薩克的「嗜睡瘟疫」

d1123473    

哈薩克北部的卡拉奇村(Kalachi)自2013年春天以來,當地居民陸續感染一種無法解釋的流行病,他們沒來由地感到疲倦、記憶力衰退,然後就像被集體催眠一樣陷入昏睡中,在這個僅680人的小村裡,就通報了126起病例。

▼居民不明原因就是想睡,該不會只是太無聊吧?

1123468  
當局多次組織醫療團隊調查,起先以為與鄰近的鈾礦有關,然而並未偵測出輻射超量的情形,此外土壤內鹽分、重金屬也在正常水平之內,針對居民進行血液檢測,也沒發現不明病毒與細菌。逼不得已之下,只好協助居民遷離。

3.納米比亞的「仙女圈」

d1123471  

非洲納米比亞的納米布蘭自然保護區(NamibRand Nature Reserve)裡,可在草原上看到像被「鬼剃頭」一般的圓形沙土圈,它們像有生命周期一樣可以存活個幾十年,然後又突然消失,直徑從2公尺到20公尺都有。

2013年,德國植物學家尤爾根斯(Norbert Jürgens)宣稱這神秘現象是白蟻所為,牠們為了不讓蟻窩附近的地下水流失,因此吃掉草葉避免蒸散。不過這項說法後來被美國生態學家欽卡爾(Walter Tschinkel)實地挖掘後反駁。

4.美國新墨西哥州的「陶斯之聲」

  d1123472  

新墨西哥州陶斯小鎮的居民長年以來被一種神秘的嗡嗡聲騷擾,它每天約持續一分鐘,聽起來有點像是遠處有部柴油發動機默默運轉著。更怪的是,這聲音不是每個人都聽得見,通常女人比男人容易聽見,中年人又比年輕人、年長者更容易聽見。
陶斯之聲從90年代持續至今依然沒有找出合理解釋,儘管不少當地人已學會因應之道,例如聽音樂掩蓋,但仍有部分居民出現頭暈、流鼻血、失眠等症狀,甚至還有一人為此自殺。

5.美國明尼蘇達州的「魔鬼的水壺」

水流順著布魯爾河向下,抵達某處時一半的河水會流入蘇必略湖,另一半則沿著瀑布沖進一個洞穴裡,然後就再也沒有出來過了。這裡就是「魔鬼的水壺」,有科學家猜測它應該是連通至某個地下洞穴系統,但始終沒有找到確切證據。

研究人員把染料倒進魔鬼的水壺裡,想看看哪邊會跟著變色;也倒入大量乒乓球,觀測它們會從哪裡浮出,最終結果都是:通通消失在地球表面!也許真要找個勇者帶齊裝備跳下去,才有機會得知水壺通往哪裡吧?前提是他要活著回來……

d1123475
原文網址: 世界5大神秘現象地,至今提不出科學解答 | 鍵盤大檸檬 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9617#ixzz3coQvHwIZ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690342_1108374975843257_6093767919631520990_n  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