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C推Desire 7新機 對戰紅米

BN03_002  

宏達電首款Desire 7系列新機728,上周已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。

【陳俐妏╱台北報導】中國下半年新機戰場起跑,宏達電(2498)Desire 機款首見7系列728,而小米紅米NOTE 2也傳有譜,兩款外傳的5.5吋的新機已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,連照片都同步曝光;值得注意的是,紅米系列以低價擅長,紅米NOTE 2可能再寫新低價,將讓價格戰愈演愈烈。

宏達電上半年打出高階旗艦系列,下半年中低階仍走機海戰術,過往Desire 代號來看,8系列為明星機、5和6系列為入門款,今年首見的7系列,推測定位應為中低階,外傳規格為5.5吋,將搭載聯發科(2454)8核心全網通MT6753晶片,擁有1300萬畫素主鏡頭,500萬畫素前鏡頭,是否有其他特殊功能應用,目前還不得而知,這款支援中國聯通版本網路的7系手機,未來也可能回台上市。

已獲中國工信部認證
小米上半年試圖往高價走之際,卻碰上市況不如預期,若要達今年8000萬支低標,下半年勢必要寄望能衝出量能的紅米新系列,市場推測這款通過工信部認證的新機紅米NOTE 2,5.5吋的紅米NOTE 2可能搭載聯發科8核心Helio X10(MT6795),擁有 500 萬畫素前鏡頭、1300 萬畫素主相機。小米本周7/16將舉辦新品溝通會,將釋出何種新品,值得關注。

今年下半年釋出的新機,如:宏達電Desire 728、小米紅米NOTE 2、華碩飛馬2 Plus,不難發現皆是5.5吋大螢幕手機。大尺寸智慧機當道,IC Insights調查顯示,5吋或以上大尺寸機款,成長動能強勁,近4年年複合成長率為40%,預估今年佔整體智慧機出貨比重可達17%,出貨量年增66%達2.52億支,將超越平板電腦僅年增2%至2.38億台,呈現黃金交叉。
IC Insights調查顯示,由於影音應用、手機遊戲及GPS導航需求推動,加上7吋、8.9吋的小平板因搭載與智慧機相同的軟體,更容易遭到大尺寸智慧機侵蝕其出貨動能。且近期平板電腦在缺乏說服消費者換機的新款功能,多數消費者傾向購買大尺寸手機。

近期中國工信部通過新機資訊
★宏達電
.Desire 728 已在7/7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
.目前傳出規格具備5.5吋螢幕,搭載聯發科全網通MT6753平台,主鏡頭為1300萬畫素,前鏡頭為500萬畫素

★小米
.新一代紅米機7/7已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,據傳即為紅米NOTE 2
.5.5吋的紅米NOTE 2可能搭載聯發科8核心MT6795平台,具備 500 萬畫素前鏡頭、1300 萬畫素主相機
資料來源:記者整理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finance/20150713/36661704/hotdailyart_right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513199_1127574203923334_1065266808852825529_n        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