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來分享一下最近的心情好了!

今天陸股ETF期貨第一天延長交易日期,所以早上軟體有些沒更新到的客戶有軟體上的問題打來詢問

於是我被一個客戶罵了一下怎麼沒跟他說軟體要更新呢?那我當然就是跟他不好意思

因為不是所有的客戶發生了這個問題 ...只是個別上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軟體不會自動更新呢

我當然也能體會客戶很急的心情 但有時候營業員就是給客戶發洩一下罵一下就好了~ (無奈....)

也常常網路上有些人每次都在說 營業員很爽? 下午就在喝下午茶之類的話

我真的很想反駁一下 既然營業員這麼爽 你們怎麼不來呢?

下午我們大昌公司也是規定5點下班啊?

即使我做了5年的營業員 我還是要打5點的下班卡啊!!!

而且我已經做到眼睛都快壞了!!要一直去看眼科拿散瞳劑晚上滴眼睛

散瞳劑滴下去的那瞬間 感覺就像眼睛灼傷的痛各位有試過嗎?

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客戶事情的~客戶軟體 客戶不會下憑證 客戶密碼打錯 客戶電話下單 客戶要變更什麼資料 客戶有追繳 客戶要補證券交割款 客戶要申請程式交易 客戶有什麼問題 

當然客戶有什麼問題都是找營業員的 我都會非常有耐心的幫客戶解決到好~盡量幫客戶完成需求

所以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~爽爽的過的!覺得爽爽的人 真的歡迎來大昌應徵喔!你會知道什麼叫開戶壓力 業績壓力的 什麼叫被上面釘

但業務本來就該承受這些 我也是一路這樣走過來的...

另外有人說大昌都請美女營業員這件事~

為什麼大昌都是女生呢?不是打美女呀~~

是因為呢我的母校~也就是致理跟大昌期貨的感情非常好

常常快畢業的學生都會選擇校外實習

我們公司非常願意培訓新人  所以常常有很多學妹進來實習

久而久之 大昌就越來越多女生了~致理的人才說真的 耐操 好擋 拼第一

那為什麼不請男生呢? 男生要當兵阿!!!

他們畢業都去當兵了 怎麼來大昌呢?

所以久而久之就變成網路謠傳的 大昌都打美女牌營業員這件事啦!

而且 我們新人都非常認真 那一個老鳥不是從新人開始的

希望大家多給我一個機會

讓我有服務您的機會啦!

這樣講起來好像推銷喔~哈哈 (不是心情分享文嗎??職業病又來了 職業病又來了~)

女王現在已經在康和期貨囉~

 

期貨選擇權手續費問題加我LINE: @dolag  (要加@喔)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1014977_1131371796876908_4934650565419351688_n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@dolag  

S__3375117.jpg

 

點此line://ti/p/@dolag 加入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