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拍都是1300萬畫素 Sony兩款中階機發表
鉅亨網新聞中心 (來源:NOWnews) 記者甘偉中/台北報導

 542c9a70a1714406169af42de8331dc9  

Sony Mobile於3日在倫敦發表兩款中階手機Xperia C5 Ultra及Xperia M5,相機規格均十分亮眼:

Xperia C5 Ultra前後相機皆為1300畫素

Xperia M5前相機也是1300萬畫素,但主相機更高達2150萬畫素。

Sony Mobile Xperia C系列為著重自拍效能的機種,Xperia C5 Ultra配備前後1300萬畫素相機,6吋Full HD高畫質IPS螢幕,前相機並搭載Sony最新柔光自拍閃光燈及22mm廣角鏡頭。

採用1.7GHz MediaTek MTK6752 64位元八核心處理器,2GB記憶體,16GB內部儲存空間,最高可插200GB記憶卡,2930mAh電池,支援台灣4G LTE全頻段,鋁質外框,提供黑、白、銀錄三色。

d1217961d1217959  

Xperia M系列為具備防水功能的中階機種,這次Sony又再加強了Xperia M5主相機規格,並延續IP65/68防水防塵等級,無掀蓋USB䓁特色。

Xperia M5搭載MediaTek Helio X10(MT 6795)64位元2.0GHz八核心處理器,3GB記憶體,16GB內部儲存空間,最高可插200GB記憶卡,5吋Full HD高畫質螢幕,背部主相機2150萬畫素,採用Exmor RS感光元件,具有混合式自動對焦,2600mAh電池,支援台灣4G LTE全頻段,提供金、黑、白三色。

Xperia C5 Ultra及Xperia M5預計八月陸續於全球市場推出

Sony Xperia C5 Ultra 大小 164.2 x 79.6 x8.2mm,重 187g,配備 6 吋 FHD IPS 大螢幕,採用鋁金屬中框設計,螢幕邊框僅 0.8mm,讓這款六吋手機看起來跟以往 5.7 吋手機的寬度相較不遠之外,其搭載的 Mobile BRAVIA Engine 2,讓手機的顯色飽和度跟對比度,都相對的提升。
硬體效能上,Xperia C5 Ultra 搭載的是聯發科 MT6752,1.7GHz 八核心處理器,記憶體 2GB,儲存空間 16GB,透過插入 microSD 記憶卡,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200GB 儲存空間,電池容量僅有 2930 mAh,搭配 Ultra STAMINA 省電模式,官方數據指出可以提升到 2 天的續航力,共推出黑、白、銀綠三款。

此外,Xperia C5 Ultra 提供前後雙 1300 萬畫素主鏡頭,均採用 Exmor RS 感光元件,均支援 HDR 拍照,前鏡頭廣角 22mm、支援自動對焦,內建 LED 補光燈,主鏡頭廣角為 25mm,可錄製 1080p 影片,並提供人臉檢測、笑臉識別、ISO/白平衡控制預設、全景、微距、夜景等模式。

至於 Sony Xperia M5 則是搭載連發科目前最高階的八核心處理器 Helio X10 MT6795,2.0GHz,記憶體 3GB,儲存空間 16GB,其相機拍攝效能又比 C5 Ultra 還要高,採用了全新 2,150 萬畫素 Exmor RS 感光元件,內建 Hybird AF 混合式對焦功能,整合了相位式對焦(Phase Detection AF)以及傳統對比式對焦(Contrast Detection AF),讓手機的自動對焦時間縮短至 0.25 秒之外,還支援五倍清晰變焦,讓手機可以在不影響畫質情況下做最高 5 倍的變焦效果,並支援 4K 錄影,自拍鏡頭為 1300 萬畫素,不過沒有內建補光燈。

Xperia M5 外觀有點像是 Z 系列產品,採用雙鏡面全平衡設計,支援 IP65 / IP68 防水防塵,電池容量 2600 mAh 電池,搭配省電模式一樣可以提供最長 2 天的續航力。

FROM鉅亨http://news.cnyes.com/Content/20150804/20150804081415380136910.shtml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803/544385.htm#ixzz3ho6XeZ1b 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1800181_1141307235883364_7006507236036335745_n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