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沖交易/四面包抄 勝率八成
經濟日報 記者王淑以/台北報導
台股當天追漲停,隔日開盤賣出的隔沖交易模式,是嘉義幫、虎尾幫最擅長的模式,每日僅鎖定三到四檔股票作單,勝率超過八成。

據了解,嘉義、虎尾幫當年是由四位對台股熱情的年輕人集資1億元起家,四人分別在嘉義、虎尾地區號子下單。

下單步驟方式為分批試單進場,研判籌碼有利,一聲令下,由四人的電腦程式分別強鎖漲停,且委買掛單一定要大量,讓市場以為惜售氣氛濃厚、明天仍有機會開高或再鎖一根漲停的誤解,吸引投資人掛單搶買,台股放量漲停股,往往都可以看到他們的下單蹤跡。

至於仍留在台股的嘉義、虎尾幫的中實戶與主力,據了解,近期在國安基金多頭號角下,隔日沖火力全開,宏益、同亨、光環、宏捷科、矽瑪鎖住漲停或大漲,都是他們的交易成績單。

虎尾幫套利 大玩隔日沖
經濟日報 記者王淑以/台北報導
台股昨(3)日站上月線,櫃買指數更是日K連八紅,反彈氣勢如虹。在國安基金多頭的保護傘下,中實戶、主力進場搶反彈,隔日沖大戶嘉義幫、虎尾幫更是鎖定熱門股大舉套利。分析師表示,正是隔日沖盛行,投資人在反彈行情中宜謹慎。

8月24日台股經歷崩跌,國安基金隔天宣布進場,台股軋空單、軋空手的反彈行情走得漂亮,目前已穩住大型權值股及8,000點大關,台股昨日上漲60點收8,095點,漲幅0.75%,並站回月線8,070點,櫃買指數更是上漲1.3%,拉出連八根紅K棒,分析師指出,這是中實戶、主力趁著國安基金莊家作多的保護傘、台股籌碼清洗乾淨,在中小型電子股找尋獲利模式。

特別是隔日沖程式交易出神入化的虎尾幫、嘉義幫,當天買進鎖漲停,隔天開盤後賣出獲利入袋的短線交易模式。市場指出,虎尾幫等頻繁鎖定宏捷科、光環等熱門股,手法是當天等待鎖定的個股轉成強勢,並觀察量能變化,時間一到大單灌進並讓個股尾盤漲停鎖死,隔日趁行情仍熱逢高出脫,也使得個股股價高檔回檔。

FROM聯合新聞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51/1165562 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51/1165564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0984493_1159375647409856_7034889437082464238_n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nf.dolag  

arrow
arrow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