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星座的男人最適合當老公?12星座的丈夫特質!
妞新聞 hsiang

 
女孩們在聊天的時候常常會有以下對話出現:

「天蠍座的男人我真的不OK!」

「拜託,摩羯座我再也不要碰了。」

「我爸是雙魚座超好的,找老公就要挑這種!」

大家心裡都有那麼一、兩個「地雷」星座,或是偏愛的男友、老公星座名單,但到底什麼星座的男人才是最適合當老公的呢?一起來看看12星座老公的特質是什麼吧!

牡羊座

戀愛時總是用盡全力想要給妳最好、把一切都給妳的牡羊座,可能婚前把所有力氣都用光了(?),結婚後容易變成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老爺。想要當他的妻子,可能得先做好包辦所有家務的心理準備喔。

金牛座

妳就是想要穩定、穩定、再穩定嗎?很好!妞編輯在這邊跟妳現推金牛座老公,目前只有12組、電話忙線中,喜歡的不要再猶豫趕快帶回家啊!雖然總是被貼上摳門標籤的金牛座,卻是能給妳安穩生活的可靠好老公喔。

雙子座

存在兩種個性反差讓人總是有些不安心的雙子座,其實只要妳收服他那顆搖擺的心,他可是會讓家裡充滿笑聲的好老公人選喔!當別家夫妻早已不再有任何約會行程時,雙子座老公每天都還是給妳不一樣的小情趣。

巨蟹座

巨蟹座男人在進入家庭後就會從顧家變成超顧家,總是會觀察入微的他們,也會在日常中讓妳不時感受到水象男子的體貼。不過呢,擁有柔軟內心、堅硬外殼的巨蟹座,比起顧前顧後的管家更像是個固執的一家之主,有時候他認為最好的安排就會聽不太進去另一半的建議,在溝通上可要多花點力氣呢。

獅子座

出手總是大手大腳又喜歡「演戲」弄排場的獅子座,身為他的老婆妳可以受到各種物質、心靈的滿足,只是家裡財庫可以看緊一點,不然以他那豪氣的花錢態度,血汗錢很快就會被花光啦!

處女座

想買車不知道買哪台?想出國不知道怎麼訂機票比較便宜?洗衣機長黴菌不知道到底怎麼清?來來來,設備精良內建貼心叮囑(囉嗦)程式的處女座,會讓你們的家總是走在最謹慎、正確的道路上,而且他們的忠誠度也非常高喔。

天秤座

嚮往那種像朋友一樣的愛情嗎?天秤座老公可以是妳的另一半,也能是妳的知己。不過天生優柔寡斷的他們,在事情的決定與處理上則相對少了點果決與勇氣,要跟他共組家庭妳的主見可要抓緊點喔!

天蠍座

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天蠍座男人很花心,加上他們默默的可是相當視覺的動物,不過一旦他們步入家庭決定跟妳共度一生,總是有用不完小聰明的他們就會變得意外踏實可靠呢。

射手座

下半身是匹馬的射手座常常給人一種管不住下半身的印象,在感情叢林中四處奔騰的他們,其實只是渴望能遇到馴養自己的那個人。所以當他們找到並走入家庭後,就會變成帶著家往夢想一路邁進的成熟好老公喔!

摩羯座

有些大男人的魔羯座有時可能會給人一種不通情理的感覺,但其實那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的要求也同樣相當嚴格,事業心十分重的他們,絕對會為了家庭赴湯蹈火在所不惜,用「就算沒有明天」的堅持帶給妳更好的明天。

水瓶座

水瓶座看似博愛隨和,但其實私下個性反而有些小孤僻,也許那是屬於妻子的妳才會看見的部分,甚至有時還會有些自私,除非是他們有興趣的事情,不然妳怎麼勸他不鳥妳就是不鳥妳啦!婚後生活意外趨於平淡的他們,是個懂得挖掘生活有趣事物的好老公。

雙魚座

不愛會死、把浪漫當飯吃的雙魚座老公,假如妳擔心走入婚姻愛情就會從此永別那妳就錯了,因為雙魚座老公反而可能是那個,嫌妳都不準備情人節禮物的人呢!不過耳根子相當軟的他們,在事物的處理或是決定上常常會遇到麻煩,假如妳是個控制狂,快點把他捕撈上岸吧!

看下來妳該不會在想說「那到底誰才是最棒的老公人選呢?」,只能說看妳需要什麼啊!想要火花般的婚姻就選獅子座,想要朋友般的家庭就選天秤座,沒有最適合當老公的星座,只有最適合當妳老公的那個人~當然!也不是所有男人只要一走進家庭就會洗白變成新好男人,在結婚前可要三思彼此是否真的適合婚姻囉!

Source:科技紫微網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8/1167814

 

10696208_1162445167102904_3000006176463873048_n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