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玩反手摸肚臍?這已經不流行 現在興起曬「大腿眉」

d1299228  
▲現在國外興起曬「大腿眉」(thighbrow),即大腿和盆骨連接處的摺痕,名媛和名模紛紛都趕上潮流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還在玩「反手夾手機」、「反手摸肚臍」、「鎖骨放硬幣」嗎?這些已經都不流行了!流行趨勢隨時都在改變,先前這兩項流行都在顯示女性擁有纖細、甚至到了消瘦的身材,但最近國外興起曬「大腿眉」(thighbrow),即大腿和盆骨連接處的摺痕,名媛和名模紛紛都趕上潮流。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國外最近有不少名媛和女星,包括卡戴珊(Khloe Kardashian)和蕾哈娜(Rihanna)等人,都在自己的Instagram大曬驕人健美身材。但你仔細發現,這些名媛和女星都有放上以坐姿跪姿的型態,展示自己的「大腿眉」(thighbrow)。
所謂的「大腿眉」指的是當你用前俯、坐下或跪下時,大腿最頂位置的肉會摺合露出一條線,好像在大腿上的眉毛一樣而被稱為「大腿眉」。這有別於過往只有瘦子才會有的「大腿罅(讀夏音,裂縫之意 )」(thigh gap)和「比基尼橋」(bikini bridge),無論你的身材高矮胖瘦,每個人都會有「大腿眉」。

其實早在「反手摸肚臍」、「鎖骨放硬幣」流行時,甚至還有人認為這樣「反手摸肚臍」的動作「不科學」,英國就出現一個「正面捧胸摸乳」(BoobsOverBellyButtons)挑戰,要女性正視乳癌檢查的重要性。這次興起的曬「大腿眉」,不少人覺得十分正面,但也有人認為,若是自己身材不好,誰會想放上自己的「大腿眉」照放上去來「自曝其短」。


原文網址: 還玩反手摸肚臍?這已經不流行 現在興起曬「大腿眉」 | ETtoday新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915/564564.htm#ixzz3llVop5rW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期貨手續費、 選擇權手續費、 當沖手續費、 大台手續費、 小台手續費、 大昌期貨營業員、 期貨開戶、 選擇權開戶、 選擇權價差、 選擇權保證金、 停損單、 智慧下單、 移動停損單、    股票期貨手續費、 電子期貨手續費、 金融期貨手續費、黃金期貨手續費 、大昌期貨女王、 大昌期貨李思儀、multicharts、期貨營業員、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、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、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、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、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、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、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、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、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、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、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、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、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、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、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、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、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、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、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、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、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、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、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、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、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     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、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、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、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、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、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、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、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、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、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、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、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、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、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、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、 不限口數 全國不分地區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