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9開放更新 watchOS 2因漏洞延後

 聯合新聞網 Mash

蘋果稍早已經釋出iOS 9更新,最主要在於強化Siri應用功能,另外也增加包含全新新聞App、強化CarPlay功能,並且針對iPad Air 2加入螢幕分割顯示、子母視窗應用等設計

不過,原本同樣預計更新的watchOS 2,目前則因為特定漏洞尚未能修復,因此將稍微延後釋出更新。

photo (5)  
分享
目前包含iPhone 4s、iPad 2、iPad mini、第五代iPod touch之後機種均可更新iOS 9,除了重點提昇Siri應用功能,更強化備忘錄功能、地圖加入大眾交通工具導航、強化iPad Air 2左右分割螢幕與子母畫面應用,並且加強虛擬鍵盤操作模式,此外也在電池增加省電模式等。

但在watchOS 2部分,原本應該與iOS 9同步釋出正式版本更新,但蘋果方面表示碰上無法順利修復的漏洞問題,因此將稍晚對外開放更新。

iOS 9正式版可以開始下載了!趕快更新令系統更順
by Dave on September 17, 2015

Apple iOS 9

一如早前所料,蘋果iOS 9正式版現在可以下載。用家可以經iTunes更新,又或直接透過iOS裝置的系統設定選擇更新。不得不提的是,大家更新前,建議先備份重要資料,避免出現問題。

今次更新所需空間為1.3GB,比iOS 8要4GB以上好得多,大部份用家更新應沒有問題。iOS 9著重的不是新功能,而是把編碼修正和改進,令用家執行時更順暢和慳電。

蘋果iOS 9系統正式版發布 界面未變細節加強

新浪手機訊 9月17日凌晨消息,蘋果公司今日正式推送用於iPad及iPhone等設備的iOS 9系統正式版。相比上一版本,此次並不算一次大幅升級,但在細節功能上有所改進,並加入了專為中國設計的字型及地圖服務。

iOS 9系統最先於今年六月的蘋果公司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現身,比起iOS 6到7系統的界面大變化,從8到9的變化相對較小。蘋果公司將主要精力放在了主動智能化,內置應用改進,以及字型等細節變動上。

iOS 9會主動判斷用戶行為,並作出些智能化建議,當然,這種智能化需要用戶使用一段時間才能體現;另外,原有系統中的記事本加入了繪圖功能,地圖則加入了中國公交信息,中文系統字型也變為了專為中國設計的“蘋方”;為了彌補電池技術的短板,iOS系統首次加入了省電功能,官方數據稱,用iPhone 6作為測試工具,可比iOS 8可以多可1小時左右的續航,手動開啟低功耗模式,還可帶來額外3小時續航。

目前用戶可通過手機端無線更新(設置—通用—軟件更新)或是連接電腦採用iTunes個別更新,iOS 9系統升級需要1.3GB手機空間,這也是蘋果為低內存版本iPhone作出的優化。

實際上,在今天的正式版發布之前,蘋果已經於7月中旬開啟了面向大眾的iOS 9公測版。目前看,iOS 9正式版在流暢度上強於公測版,但功能几乎一致。

新浪手機此前已經做過iOS 9公測版評測,若需要在升級前了解,可點擊查看。(曉光)

FROM:聯合新聞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098/1192342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0446564_1165246753489412_5536413374778234749_n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OS 9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