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鮮肉不夠看!店家再推大奶細腰 全裸「鮮女奶茶」

d1310926  

▲小鮮女奶茶。(圖/取自台南-張三瘋冰火菠蘿油專賣店粉絲團)

記者游琁如/綜合報導

台南日前爆紅的「小鮮肉奶茶」又推出新作!新版的「小鮮女奶茶」將上市,店家在網路上PO出鮮女奶茶包裝照,這次不以男性軀體為外觀,用細腰、大胸作為鮮女奶茶的外型,更依照女性的溫暖特質,調出不同於小鮮肉奶茶的口味。

d1311042  
▲小鮮肉奶茶和小鮮女奶茶。(圖/林俊克提供)

每日限量僅80罐的「小鮮肉奶茶」,中午12點開賣,5分鐘內一定售罄。這外型相當吸睛的奶茶,以男性軀體作為創意,六塊肌的好身材,前有腹肌、後有股溝,當深褐色的奶茶填入罐內,「小鮮肉」的瓶罐曲線立刻顯露無遺。拿在手上邊走邊喝,冰奶茶的罐外還會凝結出汗珠,視覺相當吸睛。

「小鮮肉奶茶」日前爆紅,吸引大量人潮排隊。現在店家又有新招,推出「小鮮女奶茶」象徵女性,店主林俊克表示,推出小鮮女奶茶,因為想做出口味差異性,鮮女奶茶象徵代表女性, 口感比較偏向女性喜愛的口味,特別調製不同的茶葉比例,再加上初鹿鮮乳,主打清香順口,較適合女性顧客。

d1267466  
▲▼一日限量僅80罐的「小鮮肉奶茶」,中午12點開賣,5分鐘內一定售罄。(圖/記者游琁如攝)

d1267463  

張三瘋冰火菠蘿油專賣
地址:台南市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6號
營業時間:週一、三、五 11點開賣,週日10點開賣(小鮮肉奶茶系列,需要提前約1小時排隊)
電話:0952338820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 

10446564_1165246753489412_5536413374778234749_n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