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貨思儀:女神還是很正阿!!只是多了份清純感!!

蔡依林居然拍了這些照片! 12年前「假奶寫真」全外洩
正文網友評論友善列印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歌手蔡依林(Jolin)在歌壇深耕15年,歷經低潮後飛得更高,如今已是地位無人可比的天后,不僅唱跳功力了得,最近還練就一身專業級翻糖蛋糕製作技術,網路人氣更是旺到不行。不過,Jolin最近卻被大陸網友扒出一組「假奶」寫真照,「尺度」無上限的畫面,讓不少粉絲都看傻了眼。

d1312175  

▲蔡依林造型百變,現在的工作照也時常走前衛性感路線。(圖/取自蔡依林臉書)

照片中的蔡依林身穿一身肉色且胸部位置露點激凸的充氣裝,頭上綁著雙髮髻,搭配條紋紅的短裙和長襪,打扮非常前衛,但「尺度」實在太大,讓許多粉絲猛然看到全嚇了一大跳。據傳,這是Jolin在2003年時,替寫真書《假面公主騎士精神》所拍的照片,意在詮釋遭人操控的概念。

d1312178  

▲蔡依林12年前替寫真書拍攝的「假奶照」被網友扒出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(圖/取自「八卦社長」微博)

不過,蔡依林這組寫真照曝光後,粉絲反應普遍不一,有人覺得即便只是充氣娃娃裝,看到偶像「露點激凸」還是好害羞,「我真的想不到,Jolin居然拍過這些照片……。」也有人認為事隔多年,當年Jolin才出道沒多久,就肯為工作做出這樣的犧牲很敬業,誇張的造型都是職業需要,根本不用大驚小怪;另有鐵粉興奮地直說,「以女神的霸氣,不管穿什麼都超美啊!」照片曝光就在陸網掀起轉載潮。


原文網址: 蔡依林居然拍了這些照片! 12年前「假奶寫真」全外洩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921/567907.htm#ixzz3mQTgg7Hn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0446564_1165246753489412_5536413374778234749_n    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 

skype: dolag46  

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