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6s首周末銷量 創新高
經濟日報 編譯林奕榮/綜合外電

photo (4)  

報系資料照
分享
大陸超捧場 全球總銷售逾1,300萬支 超越預測高標 蘋果股價不賞臉 一度跌2%

蘋果公司28日宣布,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新機開賣首周末銷售超過1,300萬支,改寫歷代iPhone首周末的銷售紀錄。不過,蘋果28日股價並未隨新機銷售破紀錄起舞,一度重挫近2%,盤中跌幅雖收斂,仍跌逾1%。

新iPhone手機開賣前三天狂銷超過1,300萬支,輕鬆超越去年 iPhone 6/6 Plus的首周末1,000萬支的銷售紀錄,也超越樂觀派分析師先前預估銷量的高標。分析師說,今年首周末熱賣可輕鬆改寫紀錄,關鍵是中國市場。

iPhone手機在中國的銷售持續大幅成長,也因此將中國列入首賣地區。最新版iPhone首賣地區包括中國、澳洲、加拿大、法國、德國、香港、新加坡、日本、紐西蘭、波多黎各、英國及美國。

蘋果執行長庫克表示:「 iPhone 6s與iPhone 6s Plus的銷售狀況驚人,打破蘋果歷代iPhone手機的首周末銷售紀錄。消費者的反饋令人難以置信,他們很喜愛3D Touch以及 Live Photos功能,我們迫不及待想見到10月9日更多iPhone 6s及6s Plus交到更多國家的消費者手上。」

蘋果表示,截至9月26日為止的銷售數據將列入2015年會計年度第4季的財報,9月27日起的銷售則列入2016年度第1季財報。

蘋果上周已預告,以預購數量推算,iPhone 6s及6s Plus可望打破去年的首周末銷售紀錄。此次的熱賣料將激勵市場信心,投資人先前的疑慮是今年「s」升級周期是否足以吸引消費者。

iPhone 6s及6s Plus的外觀幾乎 iPhone 6/6 Plus相同,但6s系列訴求是內部功能的提升,最明顯的就是3D Touch顯示器及搭配的Taptic Engine的觸覺反饋技術,以及觸感不同的振動馬達。

蘋果並將6s系列的後鏡頭畫素提升至1,200萬,並因應自拍需求在前相機增加了新型的Retina閃光燈;運算速度及性能則拜全新A9處理器及2GB記憶體之賜而大幅提升。

photo (3)  

iPhone 6S、iPhone 6S Plus確認10月9日在台開賣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蘋果公司稍早宣布,iPhone 6S、iPhone 6S Plus 開賣三天內售出 1,300 萬部,打破 iPhone 以往銷售紀錄;同時也宣布第二波上市國家與時間,這次預計將於包括台灣在內的 40 個國家開賣,時間訂在 10 月 9 日,並預計在年底前於超過 130 個國家上市。

如同先前記者取得的獨家消息,iPhone 6S、iPhone 6S Plus 台灣地區將會被蘋果公司列為第二波上市國家,預計在 10 月上旬登台,而且通路商、電信商都會同步開賣,建議售價約比現有 iPhone 6、iPhone 6 Plus 還要貴上 2,000~3,000 元。
稍早蘋果公司已經確認,這兩款手機預計會於 10 月 9 日在包括台灣、奧地利、比利時、保加利亞、捷克共和國、丹麥、芬蘭、冰島、義大利、墨西哥、荷蘭、挪威、波蘭、葡萄牙、俄羅斯、西班牙、瑞典、瑞士等在內的 40 個國家上市。預計 10 月 10 日在巴林、約旦、科威特、卡塔爾、沙烏地阿拉伯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上市,預計 10 月 16 日在印度、馬來西亞和土耳其上市,預計年底前在 130 多個國家上市。
蘋果公司也首次公布這兩款手機的銷售數據,指出這兩款手機在 3 天內便售出 1300 萬部,至於詳細在台灣的售價、綁約費率跟預購時程,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。
※資料來源:Apple

 

 FROM聯合新聞http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48/1216620?ref=tab20150929 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928/571634.htm#ixzz3nB46O8Yy 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2063778_1179146355432785_418998398084844003_n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