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殷豪 完美11勝瘋采再現

LN01_001  

陳偉殷以優質先發拿下第11勝,為今年球季畫下完美句點。法新社

【蔡裕隆、王覺一╱綜合報導】美國籃球、棒球2大職業運動中的「台灣雙雄」─NBA黃蜂林書豪及MLB金鶯陳偉殷,昨天同傳捷報,其中,陳偉殷先在凌晨奪下第11勝,為本季劃下圓滿句點,下季可望簽下5億元年薪大合約!接著林書豪在早上熱身賽出戰魔術隊,拿下全隊最高的17分、7次助攻率隊奪勝,預告新球季將重演「林來蜂」戲碼。

今年季外轉戰黃蜂的NBA台裔之星林書豪,昨季前熱身賽首戰作客魔術上演「林來蜂」首秀,雖替補上陣,但球權在握,重拾昔日效力尼克的「林來瘋(Linsanity)」風采,共出賽25分21秒,帶領球隊以106比100拔得頭籌。

LN01_002  
林書豪打響「林來蜂」第一砲,昨大秀投、切、傳美技,助黃蜂擊敗魔術,拿下季前熱身賽首勝。CFP

豪獲封黃蜂單場MVP
林書豪的優異表現,被黃蜂官網選為「單場最佳球員」,精采動作剪輯與賽後訪談全收錄在官網上強力放送。林書豪第4節打滿12分鐘,大秀投、切、傳美技,賽後網友werasdf5566在批踢踢留言:「從尼克林來瘋之後,等了三年,終於等到會用Lin的教練,太感動了。」 

林書豪賽後談到黃蜂首秀表示:「很酷,球隊表現令人鼓舞!」輸球的魔術總教練史凱爾斯(Scott Skiles)也特別提到林書豪的關鍵表現,他說:「林書豪無所不在,大肆切入禁區、滿場飛奔,讓我們防不勝防!」

本季年薪僅213.9萬美元(約7000萬元台幣)的林書豪,昨在替補控衛對決上,比下魔術本季年薪500萬美元(約1.6億元台幣)華森(C.J. Watson)的5分5助攻,且幫助球隊贏球,讓黃蜂物超所值賺到了!

LN01_003  
林書豪本季年薪僅二一三點九萬美元,技壓魔術替補控衛年薪五百萬美元的華森(右)。美聯社

CP值遠勝魔術隊華森
林書豪新季以「2年條款」2年437萬美元(1.4億元台幣)價碼和黃蜂簽約,不少人為他叫屈,並拿魔術以3年1500萬美元(約4.9億元台幣)簽下同屬替補控衛、現年31歲的華森做比較。林書豪昨投10中5,包括3分球4投2中,另6罰5中,進攻侵略性十足;華森投10中2,3分球5投1中,另添3抄截,兩者的CP值高低立判。
另外,美國職棒例行賽即將結束,金鶯未能晉級季後,陳偉殷本季最後一戰,昨日先發對洋基投6局,只被擊出4安打,失2分,帶領金鶯以9比2擊敗洋基,此役也可能是他效力金鶯最後一役,他以優質先發拿下第11勝(另8敗),防禦率3.34創下個人在大聯盟生涯新低。

觀眾起身送殷仔退場
陳偉殷前6局完全封鎖洋基,最精采的一局出現在2局上。洋基首名打者楊格(Chris Young)擊出三壘打,陳偉殷隨後讓2名打者擊出內野飛球,並投出1次三振,化解失分危機。7局上,陳偉殷投出四壞,再被擊出安打後,在7比0領先時功成身退,只是牛棚隊友未能守住不失分,2分都算在陳的帳上。
金鶯主場球迷也意識到這場可能是陳偉殷在金鶯最後一戰,當陳退場時全都起身為他喝采。陳偉殷表示,賽前不會去想這是不是他在金鶯最後1年,只是嘗試做好該做的事,希望給自己美好的1年,這是很好的結束,自己有做到,感謝隊友、教練團與金鶯球迷過去4年的幫助。

球迷想看亞洲雙槍俠
陳偉殷2012年轉戰大聯盟,4年來在金鶯出賽117場,戰績46勝32敗,防禦率3.72,年底合約到期。由於金鶯團隊薪資有限,一般評估陳偉殷續留金鶯的機率不大,年底將在自由球員市場拼一紙複數年合約。

陳偉殷明年落腳何處是球迷最關心的話題。球迷denispeter建議去人氣最旺的洋基,話題最多,還可與田中將大組成亞洲雙槍俠。kojo1234建議去國聯球隊,防禦率可能降至2.5。

 LN01_004LN01_005LN01_006  

FROM蘋果日報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51005/36817485/%E5%8F%B0%E7%81%A3%E6%AE%B7%E8%B1%AA%E5%AE%8C%E7%BE%8E11%E5%8B%9D%E7%98%8B%E9%87%87%E5%86%8D%E7%8F%BE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2096556_1181495205197900_7968603934644464277_n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