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app涉違法遭約談 黃立成:有點衰,未被限制出境
d1340231  


▲ APP直播軟體「17」用戶上傳不法影像,刑事局約談黃立成。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藝人黃立成投資開發的「17app」手機交友軟體,疑涉網友直播吸毒、做愛等18禁視訊,5日被刑事局傳喚到案,經檢察官訊問後請回,黃立成在臉書強調,自己是以運營商身份協助調查,並非犯罪嫌疑人,也未被限制出境。

黃立成在臉書說,針對5日媒體錯誤的報導提出嚴正聲明,他說自己是以運營商身分協助調查,而非散播不雅、猥褻影音圖片之犯罪嫌疑人。
黃立成表示,自己並未被限制出境!針對錯誤訊息報導誤導社會大眾,造成家人、父母擔心,要求媒體更正報導,並且公開道歉。

黃立成說,經營平台要負起控管的責任,不知道這樣不確實的新聞不停地散佈,是否也可以像「17app」一樣,對新聞、對記者進行封鎖?
他說,「我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們的團隊依舊努力著讓「17app」更好、更穩,也許現在「17app」還是一家小小的本土公司,但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和支持下,「17app」很快會在國際嶄露頭角,我們一定要讓大家知道,外國的月亮不會比較亮!

▼ 遭移送北檢,黃立成;會繼續上架,要把臉書打趴。

d1341137  

刑事局5日約談黃立成與一名股東到案說明,經過3小時的訊問,兩人被移送台北地檢署,黃立成面帶笑容走出刑事局,面對媒體詢問,他說,「當然會遇到一些困擾,我們當然是跟警察配合,如果有人做不合法的事情,我們也希望趕快把他們、幫忙他們抓到。」被問到是否覺得有點無辜時,他說,「有一點、有一點!」

來到北檢,再度被媒體問到會不會覺得很衰?黃立成用台語輕鬆回答,「會啊!衰喔!一點點啦!」他說會繼續努力讓軟體上架,「全部都已經修好了、做好了,然後就是再申請上架,已經可以看得出來什麼照片是OK、不OK的,除這個以外,有人去按的,用人去看來偵查。」他誓言要贏過Facebook跟Instagram兩大社群軟體。


原文網址: 17app涉違法遭約談 黃立成:有點衰,未被限制出境 | ETtoday社會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1006/575218.htm#ixzz3nkLUr4yh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2122735_1181495195197901_8709020538162909571_n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