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「尖叫妹」辜莞允(Nono)曾是知名網路正妹,因為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,轉戰娛樂圈之後累積大量粉絲。她近日上《康熙來了》聊起「臉書藍勾勾」,在節目上直言「我有42萬(粉絲),不好意思」,被認為是在向其他藝人嗆聲,遭觀眾痛批態度跩、令人不舒服,而她在7日主動對負評做出回應。

▼辜莞允是網路正妹出身,擁有高人氣。(圖/取自辜莞允臉書)

 d1346056  

在6日播出的節目中,辜莞允代表「臉書有藍勾勾」的一方,登場時一度受到其他來賓質疑,而她直率回應「我有42萬(粉絲),不好意思」,並透露當初申請認證的原因,是看到「很多默默無名的人都有藍勾勾,可是我沒有,應該要給我吧」,聊到如何申請通過臉書認證時,也特別強調「我只傳1張照片就通過了」,被部分觀眾批評「跩屁啊」、「講話處處帶刺」、「為什麼不能謙虛一點」。

▼辜莞允上《康熙來了》,被觀眾砲轟態度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d1346054  

辜莞允6日晚間錄製《綜藝大熱門》,沒能準時收看《康熙來了》播出,7日才PO文表示已看過網友評論,「有些人叫我別看了會不開心,因為我不、是、那、樣、的、人,但是想要進步所以還是逼自己去看。」她表示不想在節目中毫無表現,才會試圖多說一些話,但可能經驗不足、沒拿捏好說話輕重,因此受到這麼多網友批評,感謝觀眾給予所有意見和指教。

此外,辜莞允也以積極態度勉勵自己:「希望以後我可以有更好的表現和作品,不讓喜歡我的人失望。上次去試鏡被問到夢想,我就是這樣說的:希望讓喜歡我的人可以很自豪。」並解釋自己PO文不是為了討拍,所以請粉絲不用特別替她加油,反而樂觀表示「不如把加油改成『減肥吧!』這樣,幫喊一下我就更有自制力了哈哈哈」,得到粉絲熱烈留言鼓勵。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▼辜莞允回應網友負評。(圖/翻攝自辜莞允臉書)

e1346070  

 FROM:http://star.ettoday.net/news/576421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1750712_1136304649716956_7847398251281554424_n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