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了來去吃鍋吧!台北精選五家濃郁牛奶鍋讓你暖暖的

點評:我愛火鍋我要吃~~~~~~~~~~~~~~~~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溫度驟降,是不是又讓你想起了什麼呢?沒錯!是時候要吃火鍋了,《ETtoday東森旅遊雲》特別精選了台北五家以牛奶鍋為主打的火鍋店,透過牛奶香濃的氣味配上鍋物的溫暖,讓你不僅暖胃又暖心。

 d446124  

▲鍋媽媽牛奶火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1.鍋媽媽牛奶火鍋
位於台北市民權西路站的「鍋媽媽牛奶火鍋」據說是台北牛奶鍋創始店,曾在火鍋比賽中奪得冠軍,更特別的是運用「備長炭活性水」加上北海道昆布及雞骨熬煮,讓人在入冬時暖意直上心頭,招牌「美白牛奶鍋」使用高湯加上低脂牛奶調配,再用奶油提升低脂牛奶香氣的不足,金黃濃郁即便整鍋吃完也不會感到油膩,想暖和胃的朋友,這是你的好選擇!

【鍋媽媽牛奶火鍋】
地址:台北市天祥路6號
電話:(02)2531─4598、2531─3558
營業時間:周二至周日11:00~14:00、17:00~22:00

   d1353338  

▲極禾優質鍋物。(圖/翻攝自極禾優質鍋物粉絲專頁)

2.極禾優質鍋物
極禾鍋物位於台北市行天宮站附近,附近火鍋店林立,可以說是火鍋店的一級戰區!但店內位置有限,想吃可要先訂位才不會等太久。極禾鍋物的牛奶湯底,奶味並不是很重,讓湯喝起來並不會過膩,反而給人一種香醇的感覺,加上裡頭有點奶油的點綴,奶香味四溢,十分清爽,如果不想吃牛奶鍋,也可以嘗試店內的「招牌胡椒海鮮」湯底,相當特別!

【極禾優質鍋物】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8號
電話:(02)2516-6062
營業時間:午餐11:30-15:00/晚餐17:30-22:00

 d1353336

▲竹間精緻鍋物。(圖/翻攝自竹間精緻鍋物官方網站)

3.竹間精緻鍋物
竹間精緻鍋物是從基隆來的連鎖鍋物,目前也在台北開了五間分店之多,它提供多種湯頭外,甚至還可以選擇一般火鍋或是石頭火鍋,選擇相當多樣,它的牛奶鍋採用的是鮮奶,喝起來濃郁順口,又放了許多的鴻喜菇,增添湯頭的風味,而且竹間食材的份量更是一絕,主餐肉片一來就是十幾片,堪稱是CP值高又不怕吃不飽的火鍋店!

【竹間精緻鍋物忠孝店】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95號
電話:(02)8785-2222
營業時間:早上11:30-凌晨04:00

 d1353341  

▲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。(圖/翻攝自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粉絲專頁)

4.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
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的小巷弄內,5種湯頭均採用日本浜中一等的昆布熬製而成,有12種主餐可供民眾選擇,義式白醬就是所謂的牛奶鍋,隨鍋還會附上一片起士,湯頭本身喝起來有著牛奶鍋的清爽,加入起士後那種濃郁感,讓人回味無窮,店家還提醒,在煮義士白醬鍋時,不能將火的溫度調得太高,這樣會非常容易燒焦,破壞湯頭的香醇感,所以建議雲友們還是慢火燉煮品嘗好滋味!

【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】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34號
電話:02-87735899
營業時間:
週二-週四12:00 到 17:00;18:00 到 22:30
週五-週日12:00 到 22:30

 d1353340  

▲潮間帶精緻鍋物。(圖/翻攝自潮間帶精緻鍋物粉絲專頁)

5.潮間帶精緻鍋物
位於內湖民權東路附近的「潮間帶精緻鍋物」,店內招牌牛奶鍋是先利用奶油爆炒洋蔥與蒜後,最後加上牛奶高湯,一倒入高湯後的陣陣清香便會飄散在空氣中,湯頭喝起來更是香甜可口,店內更有自製的香樁醬,搭配煮好的火鍋料,醬料的清香散發嘴中,更昇華了食材的美味,是愛鍋的朋友們不能錯過的一家店!

【潮間帶精緻鍋物】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/ 17:00~21:30
電話:(02)2793-6256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62號

全文來自ettoday

:http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578419.htm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2119155_1184933778187376_863836368728094799_n  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