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美生產要80萬 代辦中心:美國缺錢,滿歡迎台人去生

d1364799  

▲簡姓婦人回台時用外套蓋住頭,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簡姓婦人在華航飛往美國的班機上產下女嬰,事後卻被踢爆,是為拿美國國籍而隱瞞懷孕事實,引發議論;交通部長陳建宇19日表示,會要求華航審慎考慮對婦人求償。看準有人嚮往要拿到美國公民身分,現在不少美國坐月子中心在台灣設代辦中心,孕婦到美國生產費用約新台幣80萬元,還會教「入境美國小撇步」。

這些在台灣的代辦中心都很神秘,民眾若想進一步了解細節,代辦中心會建議直接電話詢問,或約到其他地點說明。《東森新聞》直擊,代辦中心的人員約記者在咖啡廳見面,她說「現在因為美國缺錢,他們滿歡迎台灣人去生。」

代辦中人員表示,孕婦待產1個月、坐月子1個月,加上醫院費用共2萬5000美元(約新台幣80萬元),機票費用另算。據了解,80萬元只有產婦1人住在美國2個月的食宿費用,想要帶老公或家人去,按天計算,多一個人住,每天得再多付新台幣1100元;如果期間孕婦身體不適,要到醫院就診,醫療費又要另外算。

代辦中心人員說,「醫院那邊收的錢,基本上是自然產待1天,剖腹產是待3天的費用,你如果超過這個的話那就多準備一點錢。」
代辦中心人員會幫忙辦好證件,看到來諮詢的客人會緊張,還現場教起入境美國小撇步,第一步要懂得說話技巧,「他問你來幹嘛,你說你來生小孩沒關係,他如果問你為什麼,你就說我不相信台灣的醫療啊,我覺得台灣的醫療沒有美國好啊,這樣就好啦。」

代辦中心人員說也要注意打扮,「帶個2萬塊去申報,說我錢都準備好了,如果不夠我還可以從台灣匯過來;穿一些名牌啊、化個妝,高貴一點過去就好啦。」
代辦中心人員甚至透露,哪幾間非國籍航空公司的檢查較不嚴,就算懷孕9個月要飛美國也沒問題,但如果航程中突然想生,代辦公司不負責所有的風險後果,孕婦得自己承擔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 d1367620d1367621d1367623d1367624  

原文網址: 赴美生產要80萬 代辦中心:美國缺錢,滿歡迎台人去生 | ETtoday生活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1020/582577.htm#ixzz3p46sXhkA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2087999_1188472981166789_7622221186113209825_n    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