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1384128  



▲媽媽撿垃圾讓她念書,泰國選美冠軍跪地拜謝。(圖/翻攝自MTHAI NEWS/下同)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北欖府一名17歲少女阿敏(Mint)家境清貧,母親為了供應她念書,每天都在垃圾堆中翻撿回收物和二手衣物,生活過得相當坎坷。在一次因緣際會下,阿敏被推薦參加一項國內舉行的選美比賽,竟一路過關斬將摘下后冠,她戴著桂冠和飾帶回到家,見到正在撿拾垃圾的母親,馬上跪地拜謝恩情,畫面感人。

根據泰媒報導,阿敏和母親靠著撿拾垃圾維生,由於家裡沒有錢,她高中畢業後就辦法繼續升學。在親戚的介紹下,阿敏跑去報名泰國今年舉辦的選美比賽(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 2015)。

d1384126  

想不到,阿敏闖過層層難關,最後奪下選美冠軍,連她自己都不敢置信地說「我是如此平凡無奇...就好像做夢一樣」。當她光鮮亮麗的回到家鄉時,撞見了全身髒兮兮,正在垃圾桶旁撿拾東西的母親,阿敏忍不住下跪謝恩,讓旁人看了一陣鼻酸。

阿敏獲得選美冠軍後,會陸續接到一些廣告和影視等工作,可以幫忙分擔家計。她說,過去一直和母親靠著撿拾垃圾過生活,但並不覺得丟臉,「職業無分貴賤,大家都是靠雙手辛苦在賺錢,而自己能有今天也是因為這份工作」。

 d1384124  

原文網址: 選美冠軍回鄉...見母苦撿垃圾 跪地叩謝:我這樣長大的 | ETtoday國際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1027/586898.htm#ixzz3pozyVVL8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

11219231_1192173087463445_5106296110141822681_n      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