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型男,除了皮膚保養,牙齒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!事實上,牙齒發黃的原因有很多種,除了與外源性著色的飲食或吸菸有關,牙齒在發育過程中四環素沉積在牙本質內的內源性著色,也是使得牙齒發黃的重要因素!然而,除了以市售的牙膏等清潔劑或是透過醫療手段的牙齒美白方式外,有沒有可能在日常生活中利用其他循序漸進的方式,來讓牙齒逐漸邁向「白帥帥」的好方法呢?當然有!

食療牙齒美白法,是透過食物中的物理化學作用來讓你笑起來更有自信,而且不但如此,還能替你的健康把關,增強健康與免疫力呢!

以下推薦6種能夠美白牙齒的食物,雖然不是立即見效,不過持之以恆,一定能讓你找回所向披靡的魅力微笑!

牙齒美白菜單大公開!6種食物讓你開口白帥帥!

鳳梨

鳳梨中的蛋白酶是一種天然去污劑,具有去除牙菌斑的功效。橙子等柑橘類水果也可刺激唾液分泌,自然清潔牙齒。

推薦

photo (7)  

圖/men's uno提供 
2/7 看更多

菠菜

菠菜、萵苣等深色綠葉蔬菜含有鎂等一系列礦物質,有助於牙齒表面抗污膜的形成,對保持牙釉質潔白有重要作用。

photo (8)  

圖/men's uno提供 
3/7 看更多

蘋果

吃蘋果有助於清除牙菌斑。蘋果中的蘋果酸有助於溶解導致牙齒着色的物質。

photo (9)  

圖/men's uno提供 
4/7 看更多

草莓

與蘋果一樣,草莓也含有蘋果酸,可去除牙齒表面的着色物質。吃草莓還有助於“磨牙”,使牙齒更白更亮。將草莓搗碎加上半茶匙小蘇打,可自製成純天然牙齒漂白劑。

photo (10)  

圖/men's uno提供 
5/7 看更多

胡蘿蔔

生吃胡蘿蔔可起到刷牙的作用,既有助於清除口腔中的食物殘渣,又能刺激唾液分泌,使口腔得到自然潔淨。

photo (11)  

圖/men's uno提供 
6/7 看更多

洋蔥

photo (12)  

圖/men's uno提供 

men's uno
men's uno 創刊於台灣。從1997至今,men's uno Taiwan為全球最受歡迎中文國際版男性生活時尚雜誌!

FROM:http://style.udn.com/style/story/8081/1313012

 

  12316558_1209269575753796_459383365010638333_n  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  

skype: dolag46  

期貨女王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sCommiss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