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學!神奇「止淚抱抱法」哭鬧嬰兒經他手秒安靜


▲擁有30年小兒科經驗的醫師哈米頓發明的抱法。(圖/翻攝自Robert Hamilton的YouTube)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面對哭泣的嬰兒,經常讓許多新手爸媽感到困擾,因為不知道哭的原因為何,有時候甚至會無緣由的大哭。美國一名小兒科醫師哈米頓(Robert C Hamilton)近日在網路上分享的一段影片獲得網友關注,因為每當遇見哭泣嬰兒,只要被他一抱都馬上止哭,相當奇妙。

擁有30年小兒科經驗的哈米頓,每年都將經手照顧將進1000名的新生兒。相當有經驗的他,非常熟悉如何在嬰兒大哭大鬧時,運用特定的「抱抱」,讓正哭泣或是剛打完預防針大哭的嬰兒們止住淚水。
影片中,哈米頓親自示範這個「抱抱」方式,他先是將一隻手放在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的嬰兒前方,另一隻手再托住嬰兒的屁股,之後便輕輕的上下搖動,偶而往左邊晃幾下,再向右邊晃幾下。神奇的是,影片中兩個哭鬧的嬰兒真的在哈米頓的手中停止哭泣。

哈米頓分享這部影片的目的,是希望可以減少新手爸媽的困擾,影片上線不到5天,已經吸引超過140萬人次瀏覽。他也提醒,這個「抱抱法」最適用於2到3個月的嬰兒,因為再長大,他們的重量就很難再輕易抱住;另外,當這個抱法失效嬰兒沒有停止哭鬧時,很有可能發生兩個狀況,一個是嬰兒身體正感到不舒服,或是他們只是肚子餓了。


原文網址: 快學!神奇「止淚抱抱法」 哭鬧嬰兒經他手秒安靜 | ETtoday國際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1203/607031.htm#ixzz3tDM6PL7V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期貨營業員女王【李思儀】全省開戶 

  12295336_1205707162776704_644999881084583199_n                 

手機:0981-589-732(可APP)  

 

line ID: dola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